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泡泡网CEO李想做客央视[新闻会客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14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泡泡网

  李想做客央视《新闻会客厅》

  继在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中一炮而红后,李想、高燃、戴志康和茅侃侃等四位80后创业代表近期在广大媒体频频亮相,而在四人中企业规模最大,创业时间最长的泡泡网CEO李想更是一跃成为媒体宠儿,成为无数80后人群新的人生指针,从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泡泡网CEO李想做客央视[新闻会客厅]

  本周二即7月25日晚10点,李想将走进倡导“新闻会客厅,会见新闻当事人”的央视新闻频道金牌栏目《新闻会客厅》,与以睿智机敏著称的美女主持李晓萌畅谈童年趣事,创业艰辛,以及泡泡网今后的发展蓝图,敬请大家留意收看!关注李想,关注泡泡,谢谢大家!

  《新闻会客厅》栏目简介

  时长30分钟,周一至周五20:27分播出。

  《新闻会客厅》在新闻频道中以新闻人物为主要关注对象。

  《新闻会客厅》关注的是当日或近期国内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中的人,强调开掘新闻事件中当事人和关联人的亲历、亲为和亲感,突出新闻中人性和新闻性的结合。

  在节目形态上,《新闻会客厅》以家庭式的客厅为演播室基本形态。
在节目形式上,《新闻会客厅》以一位主持人加两位嘉宾的形式为主体,在特殊情况下,也可以有一位主持人和一位嘉宾或者两位主持人和一位嘉宾的组合形式。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