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VENTO7700亮相WGT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2:01 IT168.com
作者:IT168 茫点   

  【IT168 报道】自华硕公司推出高端机箱VENTO7700以来,此款产品一直受到广大媒体和用户的关注。早在此款机箱还在海关待检的时候,笔者就看到媒体大量关于此款机箱的报道。而且据笔者从华硕公司内部打听到的消息,华硕公司针对此款机箱举办的网络预售活动,预定数量已经超过百台。

  7月23日,笔者在华硕WGT2006中国区总决赛现场,看到了VENTO7700作为比赛用机亮相,迎接中韩两国顶尖游戏高手的挑战,VENTO7700打响了正式进入内地市场的第一炮。

华硕VENTO7700亮相WGT总决赛
华硕VENTO7700亮相WGT总决赛

  WGT2006中国区经过2个月的激战,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96名中国顶级电子竞技选手,一同参加7月21至23日在北京举行的WGT总决赛。在7月23日的总决赛现场,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到了两位韩国职业选手(月魔mYm]moon和刚刚夺得ESWC全球总冠军的mYm]Lucifer)为本次比赛助阵,与WGT参赛选手进行友谊赛。

华硕VENTO7700亮相WGT总决赛

  会议现场,比赛台上10款VENTO7700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笔者也第一次近距离的欣赏到了这款期待已久的经典机箱。从外观来看,此款机箱堪称经典中的经典,独特艺术的流线设计和UV的涂层结合形成与众不同的外观。蓝色和黑色的完美融合,在灯光的辉映下,显得更加深邃、时尚。明亮的LED灯加上银色的X型架构给人立体的视觉冲击。

  为了更多了解此款机箱的特点,笔者还特意向华硕公司有关人员深入了解了此款机箱的优秀性能和独到设计。据介绍,VENTO7700秉承华硕产品一贯坚持环保为先的原则,特地在箱体上加上了UV涂层,在环保的同时具有了杀菌、不褪色、光泽度好等特点。另外值得一提的则是此款机箱独特的“魔力面罩”设计,此面罩不仅体现了外型设计的精巧、美观、大方,更主要是将光驱面板等完全隐藏在魔力面罩之下,可以防止灰尘入侵,从而大大提高了机箱的使用寿命。

华硕VENTO7700亮相WGT总决赛

  此外考虑到很多超级玩家对机箱散热的特殊需求,VENTO 7700在机箱的前面板、侧面板都加有巨大的散热通道,增强了箱体内部的对流功能。一个前置风扇、两个后置风扇的设计能够加快机箱内热量的消散,使硬件在箱体内部高速运转的过程中,不会因温度过高造成死机或者硬件被烧。更主要是,此散热方案时应市面上所有的Intel和AMD平台的要求。

华硕VENTO7700亮相WGT总决赛

  在设计此款机箱的时候,华硕公司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安装的简便性,VENTO 7700采用手动免螺丝设计,简化了用户拆装机器的过程。更为贴心的是,因担心很多用户在拆装电脑时不小心被机箱的边给划伤手指,VENTO 7700滚边防割伤设计。而如果用户想安装硬盘的话,有了90度旋转硬盘托架,方便又简单,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目前很多的用户都为自己的电脑配了这样或者是那样的周边设备,这就对机箱的扩充性提出了更高要求。VENTO 7700在箱体内设置了多达10个的硬件驱动器空间和7个PCI扩展槽, 支持ATX/mATX的主机板(尤其支持IEEE 1394接口扩展),以及前面板下侧的4个USB2.0接口、2个AUDIO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都方便了主机与更多电脑外设的连接。

  本次VENTO7700亮相WGT2006中国区总决赛现场,是此款机箱在内地的第一次正式亮相。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体验,以及从会场媒体和用户的关注情况,笔者相信,VENTO7700时刻激发着每个使用者“内心对品味、完美的无限追求”,定会掀起机箱市场的一个新高潮。

——完——

  背景介绍:

  华硕电脑为IT产业内保持领先地位的国际级3C解决方案提供者,产品包括主板、笔记本电脑、显卡、服务器、宽频通讯、缆线调制解调器及光学储存设备。全球员工5万2千余名,拥有世界级工程技术研发团队,年营业额超过77亿美金。为消费者、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的科技解决方案,1998-2004年连续7年被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列为全球IT 100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