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东芝上海综合展示会 多款高端OA产品齐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03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7月21日,东芝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综合展示会,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一个全面的东芝,打造创新品牌的概念。

东芝上海综合展示会多款高端OA产品齐参展

  此次展会以“创新东芝 演绎梦想”为主题,主要分为“尖端技术”、“惊喜与感动”、“安心与安全”、“舒适便捷”、“集团介绍” 5个展区。此次展会中,不仅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东芝最尖端的影像信息产品和支撑整个IT市场的半导体电子产品;同时,具备高效、节能、环保优势的社会基础设施系统以及时尚便捷的白色家电产品,也令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近年来,东芝集团致力于减少产品生命周期中产生环境负荷的“环保和谐型产品(ECP)”的开发。在此次展会上,我们会惊喜地发现,东芝已经将节能、环保、降低有害物质的排放等先进技术广泛应用在产品的生产以及使用之中。从高效节能环保的电冰箱冰钻系列、空调,到运用无卤素,无锑主板和无铅化焊接技术生产的电脑,东芝无时无刻不在向中国消费者传达着环保的理念。东芝(中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中心也在展会上展出了语音识别技术、机器翻译等研究成果。

东芝上海综合展示会多款高端OA产品齐参展

  在此次综合展示会上,东芝现场展示了办公外设市场上多款产品,其中包括复印机系列中的数码彩色复合机、低速数码复合机、中高速复合机。另外在条码打印机中最新推出的B-852标签打印机和B-452HS标签打印机。


东芝上海综合展示会多款高端OA产品齐参展

  现场展示的数码彩色复合机的代表产品e-STUDIO451c提供了快速的预热时间,可以在短短的40秒钟内准备好执行彩色任务。除了RGB传感器之外,e-STUDIO 451c还具有专门用于检测黑色的传感器,因此可以更清晰、更精确地实现黑色输出。由于彩色色粉只用于彩色任务,所以e-STUDIO 281c/351c/451c 为黑色色粉提供了独立的大容量存储空间,从而降低补充频率,而且即使在彩色色粉已经用完的情况下,您也可以执行黑白任务。

东芝上海综合展示会多款高端OA产品齐参展

  e-STUDIO 451c可以用各种类型和尺寸的纸张来随时满足您的需要。它们的标准配置中包含两个纸盒与一个堆叠式旁路供纸托盘(SFB),最多可以装入1,200页纸。如果加上选配的大容量供纸器(LCF),那么纸张总容量可达到3,700页,并实现4路进纸。另外,您也可以选择安装供纸工作台(PFP)与纸盒模块,从而实现纸张总容量为2,300页的5路进纸系统。


东芝上海综合展示会多款高端OA产品齐参展

  黑白复合机的中e-STUDIO165系列产品是东芝全新推出的A3多功能数码复合机。通过其强大的功能与简洁的操作,为办公室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e-STUDIO165标配有复印、GDI打印以及A3幅面的TWAIN扫描功能。其强大的扩展性能满足办公室的不同需求:它可以扩展全面的网络功能――网络打印、网络扫描以及网络传真;最高可达1700页的纸张容量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e-STUDIO165具有顶尖的印品质量,复印文字和图片时表现突出,颗粒细腻。安装简单快速,耐用性高,72,000页/90,000页的鼓寿命有效降低了维护成本。5900页/24000页两种不同使用寿命的墨粉可根据客户特点获得最优的收益和满意度。除了强大的功能外,e-STUDIO165具有方便的操作性和令人满意的外观。4行LCD显示屏让操作更直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优越性。


东芝上海综合展示会多款高端OA产品齐参展

  B-852标签打印机,该打印机具有8.5英寸有效打印宽度,300dpi分辨率(11.8点/毫米)轻巧机身(仅有 386×182×243毫米 不包括支架),打印速度高达4ips 打印清晰,达到顶尖水平。通过安装PCMCIA接口,更多的标识、字体和标签格式被存储到PCMCIA内存卡上。通过PCMCIA以太局域网网卡,网络功能得以实现。(支持客户机/服务器、FTP和LPD)并且能被作为因特网上的打印机控制器。一个更新更快的CPU-中央处理器(内部时钟频率60MHz,外部时钟频率30MHz)提高了整个机器的吞吐量。

  B-452HS标签打印机具有超清晰 高品质,适合小标签的打印 最小可达5毫米;泰格独创的脉冲控制技术机型中,最佳的选择。目前条码打印机市场上的最高分辨率。其主要应用于电子业和制约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