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GP用户首选 华硕主板+显卡现仅售4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1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钟杨
    【北京行情】原本以为478接口的老Pentium4处理器在市场上已经逐渐退役,但是在根据卖场商家透露,如今销量依然不错,而478接口的Pentium4处理器价格降到了极低的位置,例如Pentium4 3.2C处理器,价格仅为645元,这样算来,老478平台还是值得一买。
 
    处理器好,但是与之搭配的478主板的选购成了一个难题,停产许久且品质参差不齐。最近我们收到商家消息,华硕推出的基与478架构的P4S8X-MX主板有售,集成显卡,商家报价为440元。主板如何,让我们一起看看。
 
    ■ 华硕P4S8X-MX主板,支持800/533MHz前端总线Socket 478处理器
 
    华硕P4S8X-MX主板采用了稳定性极佳的SIS 661GX + SIS 964芯片组,支持Socket 478 的Intel Pentium 4和Celeron处理器,支持800/533MHz前端总线。该主板整合了显卡,提供一根AGP 8X 显卡插槽,完全能够满足个人用户的使用并且便于升级,对于入门级普通用户,特别是网吧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GP用户首选华硕主板+显卡现仅售440元
 
 华硕P4S8X-MX主板,集成显卡,附带AGP插槽
 
    ■ 采用Mirage I集成显卡,提供AGP 8X 显卡插槽,满足日常与升级需求
 
    在显卡方面,该主板在芯片中集成显卡,可满足大多数的日常应用。主板的北桥芯片SiS 661FX集成Mirage I 256bit 3D/128bit 2D绘图核心引擎,这种图形核心基于DirectX 7技术,具备2条像素渲染管线,至于性能我想从它本身的定位来看并不需要过多奢求,简单的日常办公应用已经足够了。
 
    此外主板还提供了一根AGP 8X 显卡插槽,在用户升级的时候几乎可以对当下市场上的所有主流AGP显卡进行支持。
 
AGP用户首选华硕主板+显卡现仅售440元
华硕P4S8X-MX
 
 Socket478架构主板,推荐处理器,Pentium4 3.0E=600元
 
     在内存方面,此款主板提供了2根内存插槽,支持最大添加至2GB DDR400/333内存。
 
    ■ 6声道声卡、百兆网卡,2个ATA与2个SATA接口
 
   在磁盘方面,P4S8X-MX提供了2个UltraDMA 133/100/66/33接口和2个 Serial ATA接口,同时支持 RAID 0, RAID 1, JBOD等RAID形式。
 
AGP用户首选华硕主板+显卡现仅售440元
 
 华硕P4S8X-MX主板供电部分特写,整体采用三相供电
 
AGP用户首选华硕主板+显卡现仅售440元
 
 华硕P4S8X-MX主板接口部分特写

     主板提供的接口,能够满足日常用户的需求。主板板载10/100 Mbps 网卡,集成的6声道声卡,音频接口提供的S/PDIF 输出接口可以让数模转换更快捷,输出的效果更逼真;8个USB2.0接口的使用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信息传输的需要。
 
    最后,我们不得不提到的是,除了这些硬件的支持之外,还有很多华硕独家的软件技术的支持。如:ASUS C.P.R.(CPU Parameter Recall)技术的应用可以使用户在超频失败后经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恢复CPU的参数设置, CrashFree BIOS2CrashFree BIOS2技术,让用户只要使用主板的驱动软件光盘就可以做到BIOS系统的自动修复; EZ Flash和MyLogo技术的使用可以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享受和个性化设置。这些附带的独家技术都是我们选购时不可以忽略的。
 
    虽然478架构已经略显老旧,但是搭配价格不错的Pentium4处理器还是不错的,另外对于有些需要更换478主板的用户,也是值得考虑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上转转。

华硕 P4S800-MX
[参考价格] 440元
[联系方式] 鼎好3260#(010-826984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