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超越奔腾 酷睿新时代倒计时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21:52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2006年7月21日(成都)——英特尔®酷睿TM2双核处理器全球发布倒计时牌将从7月22日起在成都、重庆、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多个电脑城亮相。此举旨在与广大消费者共同迎接并见证“酷睿TM新时代”的来临。届时,位于成都的庄氏数码中心、@世界、新世纪电脑城,重庆的泰兴电脑城,西安的赛博电脑城、东新科贸、赛格电脑城,兰州的赛博,以及乌鲁木齐的百花村电脑城、赛博电脑城将设立该计时牌。

[成都]超越奔腾酷睿新时代倒计时开始

  备受全球用户瞩目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将于近期在中国与全球同步发布——经过英特尔的精心研磨,这一发布在计算机处理器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将把世界引入一个全新的数字纪元。

  基于第二代英特尔®酷睿TM微体系结构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不仅在多媒体和游戏处理方面具有执行能力更强、处理速度更快、娱乐体验更丰富等特点,更在能效和性能方面凸显出了强大的优势,独具五大特性:宽位动态执行、智能控制功率、共享二级缓存、智能内存访问、增强数字媒体。

  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为服务器、台式机和移动平台带来了振奋人心且卓越的高能效表现,企业和个人的数字世界将由此而不同。
  关于英特尔公司

  英特尔公司是芯片创新、开发技术、产品与计划的全球领先厂商,致力于不断提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水平。 如欲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l.com/pressroom。

  英特尔、Intel标识、英特尔欢跃是英特尔公司及其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子公司之商标或者注册商标。

如有疑问请垂询: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企业传播事业部  吴海珊小姐
电话:028-86783355-1012    Email: iris.s.wu@intel.com

西岸奥美(北京)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办事处       陶铭东先生
电话:021-62728805    Email: jacky.tao@h-line.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