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时监控水流情况 TT水叮当第5剑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04:13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湛蝶昆

    现在的“烧包”们都在烧什么?不用问,水冷呗!如今的电脑里还有什么比装上水冷设备更嚣张啊?而且目前越来越多的厂商针对初级发烧市场(就是指稍微有些闲置资金的准发烧友们),推出经济实惠的,安装简便的水冷套装设备。让以往一直高高在上,神圣不可触及到的水冷设备,走入了寻常百姓家。

实时监控水流情况TT水叮当第5剑杀到

 这是烧包们想要的……

    目前,随着夏日温度的不断升高,系统的温度更加让人关注,作为散热器的一个分支,水冷散热的温度控制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不过目前市面上提供的水冷设备中,很少有产品能提供水冷装置中的液体水位以及液体温度数据,这确实让水冷设备多了些不可控因素。

实时监控水流情况TT水叮当第5剑杀到
 
 TT水叮当系列的第五剑——M5

    不过空白总会有人来填补的。今天小编我就在TT的专卖店看到一款新品,刚好能解决上述问题。这款产品就是属于TT AquaBay系列中的老五——AquaBay M5,它其实是一款水泵加上了前置数据显示板的套件。

实时监控水流情况TT水叮当第5剑杀到
 
 这是产品简介与安装示意图
 
实时监控水流情况TT水叮当第5剑杀到
 
 内部配件一览
 
实时监控水流情况TT水叮当第5剑杀到    实时监控水流情况TT水叮当第5剑杀到
 
 水泵特写

    这款水冷部件包含三个部分,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这个占用一个5寸位的前置面板了。在水位达到“low ”的时候,面板中的LCD背景右方从蓝色改变到红色,同时还有报警声发出。而且在水温也超过了警报的设定温度的情况时,LCD背景右方也会从蓝色改变到红色以示警告。

    [总结]:目前该款套件的市场价格为580元。对此价格我们不应该用普通的散热器价格标准来衡量,毕竟一套优质水冷套装的价格,相信不会在一千元以下,而水泵又是水冷系统中最重要的基础部分,它的价值是符合这个价格的,何况目前除了水泵,该套件还提供了一个可监控水位与温度的前置液晶显示板,数据一目了然,相当方便且专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TT的专卖店关注一下吧。

[媒体价格]:580元

[咨询电话]:海龙5014  010-8266370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