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业界首款700W AOPEN顶级电源再次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5:13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湛蝶昆

    AOpen是曾经在国内红极一时的品牌。不过国内目前对其产品关注不多。但话又说回来,AOpen的每个产品却都曾给我们不少惊喜。今日,笔者在市场发现,科贸的一个柜台又到货了一款额定功率为700W的电源产品,其售价高达1100元。而这款电源就是AOpen(建基)的型号为AO700-12ALN的700W电源。

业界首款700WAOPEN顶级电源再次到货
 
 又是700W,我为什么要说“又”?
 
业界首款700WAOPEN顶级电源再次到货  业界首款700WAOPEN顶级电源再次到货  业界首款700WAOPEN顶级电源再次到货
 
 该款电源的特色,主动PFC、4路12V输出、静音

    据查该款电源是在2005年4月8日,由AOpen宣布推出的业界首款功率达到700W电源。其出众的功率输出性能为所有参加CeBit 2005展会的观众所认可,只是当时没有正式在大陆市场零售,现在这款电源已经在场子里开卖多时了。

业界首款700WAOPEN顶级电源再次到货
 
 700W电源,原形必露

    该款700W电源,采用了黑色镀层外观,从外观来看,不论是用料还是设计,都可以看到AOPEN的用心之处,电源拿在手上也颇具分量。

业界首款700WAOPEN顶级电源再次到货
 
 仔细看那+3.3V、+5V、+12V输出值,豪华的表现啊!

    从铭牌来看,它的高端本色显露无遗。+12V输出就达到了惊人的四路,而且+3.3V和+5的输出也都分别为36A和30A,远远高于市面上大部分电源的参数极限。不过由于推出时间尚早,因此它现在还只是遵循了ATX 12V 2.0的电源规范,当下最新的2.2规范则不适用于它。

    AO700-12ALN在设计方面亦具有多项特色,其中最重要的是产品使用了主动式电源功率矫正技术(APFC),能让电源效率达到85%以上,有效降低了功率损耗。

业界首款700WAOPEN顶级电源再次到货   业界首款700WAOPEN顶级电源再次到货
 
 蜂窝状散热孔,透过孔位,可看到内部元件十分丰富

    为了提高散热效果,AO700-12ALN采用蜂窝巢式排气孔设计。

业界首款700WAOPEN顶级电源再次到货
 
 接口众多,可惜部分连线没有采用蛇皮网线包裹

    AO700-12ALN输出电源接头非常丰富,包括一个可切换式的24Pin/20Pin ATX Power电源接头、5个便利易插拔设计的12V 4-Pin接头、1组PCI-E 6-Pin电源接头、一条2个S-ATA专用电源接头输出线。电源的缆线均采用尼龙网包扎,避免电源线在机箱内的混乱而影响散热。

    目前,该款AO700-12ALN电源的市场零售价格依然居高不下,仍为1099元。但作为面向高端发烧级玩家的电源产品,这样的价格确实符合了“发烧”的要求,而且还烧的不轻呢!

[市场价格]:1099元

[咨询电话]:科贸4B058  010-8261807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