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eForce 7900GT超频版问题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1:12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INQ报道--此前我们曾经为您报道过部分超频GeForce 7900GT存在不稳定等问题,现在,这一现象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

  我们已经可以肯定,超频版GeForce 7900GT的返修率要远高于普通版GeForce 7900GT,我们从厂商处了解到,那些将7900GT核心超频到极限的厂商面临严重的产品退回问题,而在超频幅度上较为保守的厂商并未受该问题所累。

  G71GT芯片的超频能力被过度“榨取”是超频7900显卡出现促死、烧毁的最大原因,当然,如果将频率略微下调,就能避免这一问题--不过你已经为“过度超频”的部分支付了现金,不是么?

  除此之外需要注意的是,7900GT为单槽散热设计,本身的散热能力就十分有限。

  

GeForce7900GT超频版问题依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