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举实打 富士樱掀起国产耗材“优质打印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7:48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日前,专业从事打印机硒鼓、碳粉生产与销售的知名品牌“富士樱”发表“优质打印风暴”宣言,富士樱品牌发言人称,富士樱要做中国高品质激光打印硒鼓、碳粉,为用户提供最具优势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在与原装和假冒产品竞争的过程中,国产通用品牌打印机耗材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品质也是一天比一天稳定可靠。消费用户对办公打印品质的高要求,有力地促进了通用耗材品牌不断提升品质,涌现出像富士樱、天威、格之格这样的优秀国产品牌,国产品牌耗材在用户的使用中,其整个市场份额逐渐提升到了20%以上。这是国产品牌集体不断努力的结果。

  近半年来,专注于硒鼓(碳粉)产品生产销售的富士樱品牌以全新的模式和理念切入激光打印机耗材市场,成为2006年打印耗材市场的一匹“黑马”。富士樱采取了不同于国产品牌的市场策略,以做高端、优质产品为切入点,采取“高举实打”的营销策略,避开与国产二三线品牌的竞争,也与天威、格之格的定位有着价值上的差异。走差异化的价值“市场插位”路线使富士樱在众多的国产品牌中脱颖而出。

  富士樱营销总监宋华安认为,当前,国产品牌从质量上已基本可以媲美原装品,但国产品牌普遍在产品性价比策略上走中低端之路,造成品牌缺失,产品竞争力低下,用户的产品使用忠诚度不高。宋华安指出,简单的低价低质竞争不是国产品牌的出路,从原材料供应方面来看,随着原材料价格不断微涨,高品质的原料成本逐渐上升,低价的采购压力必然以牺牲产品品质作为代价,而这样的恶性循环从根本上无法保障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基于对品牌和市场的定位,富士樱在打造高品质产品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从原材料采购方面严把品质关、性能稳定关,在生产中严格按国际标准进行生产,使每一个产品出厂都是性能稳定、价格合理的硒鼓精品,真正减少企业和事业单位用户在办公商务活动中因打印耗材(硒鼓或碳粉)故障引起的低效率,为客户创造良好的产品使用价值。

  相对于目前绝大多数打印耗材品牌企业产品品类多元化、而无法将某一类产品做到最好的现状,富士樱专注于硒鼓(碳粉)品类,真正可以在专项品类产品上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将每个产品做到最好。据介绍,富士樱硒鼓(碳粉)产品已经涵盖和全面无缝兼容包括HP、佳能、三星等品牌在内的系列打印机机型,并从产品性价比上给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让消费用户实现商务办公无忧打印。

  据富士樱营销总监宋华安介绍,自7月份富士樱掀起“优质打印风暴”以来,从华南、华东以及华北、东北各区域的销售信息反馈看,富士樱代表国产高品质产品,已经得到了广大渠道商家的认同、消费用户的信赖,市场对国产高品质产品的反响热烈。富士樱营销总监宋华安称,富士樱所推行的“优质打印风暴”将作为富士樱品牌的一种消费价值而实施长期的推广,富士樱相信国产品牌将在市场中能够起到主导地位的作用。

  阅读关于 耗材 硒鼓 富士樱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