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GP继续疯狂 丽台推7600GS/GT AG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5:09 IT.COM.CN
作者:LS-Memory

  AGP插槽真的就在GeForce6时代终结了吗?现时主流中端AGP显卡市场真的是只有6600GT这款老产品了吗?近日收到来自丽台的消息,在7月20号正式发布了A7600 GT TDH及A7600 GS TDH,这两款显卡都分别基于AGP插槽,采用G73核心,12条渲染管线和主流的GeForce7架构使得想暑假升级的你都有了更好的选择:

 
AGP继续疯狂丽台推7600GS/GTAGP

  想要追求更好的游戏性能却又不想升级主机的玩家们,丽台最新AGP GeForce7系列产品,让您可以继续使用AGP接口显示卡,体验前所未有的最佳影音视觉享受。

   丽台A7600 GT TDH为市面上首当其冲第一款GeForce 7600 GT AGP产品,并且为丽台独特创新研发的风扇设计,绝佳无与伦比的游戏效能且风扇噪音低于30dB,不仅具有热卖产品 A6600 GT的一切优点,效能更是比GeForce 6600更加优异,并且采用NVIDIA最新推出的GeForce 7600 GT 绘图芯片,让消费者不需升级旧有计算机,就能以最经济实惠的方式体验到高阶显示卡的顶极效能震撼。

AGP继续疯狂丽台推7600GS/GTAGP

 

   丽台A7600 GT TDH及A7600 GS TDH皆采用GeForce 7600绘图芯片,与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兼容,卓越成就引领AGP接口产品效能大跃进,同时支持DirectX9.0c、Shader Model 3.0,高动态范围(HDR)着色技术,提供使用者无与伦比的视觉飨宴,及支持HDTV的输出达到1080i的解晰度,并搭配一个Dual-Link DVI的输出接口可支持30寸LCD屏幕达到2560x1600分辨率,让您可以在极佳的效能下享受最精致的视觉画面。

AGP继续疯狂丽台推7600GS/GTAGP

   丽台新一代史上强悍力作-A7600 GT TDH 及 A7600 GS TDH,拥有新一代的PureVideo的技术,并加强了对其他影片编码格式的支持例如H.264, MPEG-2, WMV, WMV HD等,提供更为清晰、色彩饱和且真实、梦幻般流畅的影片质量!

  有别于其它竞争品牌---只用NVIDIA的公版设计,丽台秉持着创新研发的精神,发展出独一无二的绝佳设计,并为AGP显示卡游戏玩家们着想,提供令人称羡的运算能力,让你尽情奔驰于3D游戏的逼真影像,感受魔兽亲临驾到的影音视觉震撼。

  功能与规格:

  A7600 GT TDH A7600 GS TDH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7600 GT NVIDIA GeForce 7600 GS
总线接口 AGP 8X AGP 8X
显存容量 256MB DDR3 256MB DDR2
显存位宽 128-bit 128-bit
芯片频率 560MHz 400MHz
输出接口 HDTV / Dual link DVI-I/ D-Sub

  不过这两款显卡目前价格暂时未知,显存频率也暂时未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