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龙率先达标 方佳PC过"网吧应用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19 天极yesky
YeskyPC 

  近日,未来将对中国网吧产业产生重大影响的《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在京公布,在公布之际,以专注于网吧领域而著称的方佳电脑为代表的第一批率先通过此标准的PC厂商也引起了行业的关注。稳定运行60000小时等严格标准成为网吧PC的一道硬性技术门槛,未来,无法达到此项标准的电脑将无法在网吧行业内进行销售。

  据了解,对比已有的计算机应用标准,《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在几个方面体现了更加严格的尺度,考虑到网吧电脑的特殊性,此次《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的制定并未照搬国家标准。像噪声标准,国标为55分贝,网吧计算机标准为40分贝;工作温度标准,国标为10℃至35℃,网吧计算机标准为0℃至40℃;稳定运行时间方面,国家要求是4万小时,网吧计算机标准则达到6万小时以上……以上这些参数的变化不仅反映了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也可以看到国家对于网吧行业发展的关注和管理力度的加大。

网龙率先达标方佳PC过

  此次代表方佳电脑网龙全线产品送检的产品网龙500,是方佳电脑为网吧行业打造的核心产品,AMD速龙超强处理器,配合以双通道1GB内存、80G SATA 8MB缓存硬盘、PCI-E高品质显卡等高端配置是扎实的硬件保障,方佳电脑在性能上的优秀表现和能够充分满足网吧行业越来越高的技术要求,良好的扩展性为业主未来的硬件升级提供了充分的空间,并节约了成本。充分的体现了方佳电脑在网吧领域“性能专家、超值体验”和节能、安全、环保的企业理念。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继3C强制认证之后,《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成为网吧行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方佳电脑网吧行业经理张俊锋说:“自去年全国正式启动网吧产业提升计划后,网吧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一方面得到了国家政府部门在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同时,国家相关机构也加强了对网吧行业的强化管理,对网吧行业相关从业的要求和硬件设备水平等方面提出了一定的要求,一方面提出了硬性门槛,但同时正规化的行业管理也为未来长远有序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相信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推动下,在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全力配合下,在日渐成熟的网吧从业者越来越理性的运营过程中,我国的网吧行业能够得到良好有序的大力发展。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