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后的辉煌—华擎P4i65G、K8VM890全场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3: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当两大芯片巨头INTEL和AMD又开始更新自己处理器的构架时,良性的竞争确实能使性能更强价格更低的处理器出现在市场上,处在过渡期的经典INTEL 478处理器和AMD 754处理器,就延续着其辉煌并以冰点的价格回馈着最终用户。

  面对这最后的辉煌,支持INTEL 478处理器的华擎 P4i65G和支持AMD 754处理器的华擎K8VM890分别爆出了暑期的全场最低价:华擎 P4i65G仅415元、华擎K8VM890只需375元。而且无论是技术规格、用料做工还是价格售后,华擎都能保证做到“让您满意而归”!

  一、415元的华擎P4i65G主板装“入门经典机”:

类型 配置 价格
CPU Intel Celeron D310(2.13G) 270
内存 金邦256M DDR400 170
主板 华擎P4i65G主板 415
硬盘 希捷80G SATA(2M) 385
光驱 建兴 16XDVD 165
显卡 板载Intel Extreme2显示核心 0
网卡 板载 0
声卡 板载 0
显示器 HPC 17寸纯平 670
机箱电源 金河田ATX 150
键鼠套装 硅亚光电键鼠套装 35
总价  2260


  点评:

最后的辉煌—华擎P4i65G、K8VM890全场最低价

  在整套价格为2260元的配置中,我们选用了华擎P4i65G主板,其采用经典的INTEL865G+ICH5的南北桥搭配,支持FSB800/533MHz前端总线,支持HT超线程技术及自由超频技术。配置中我们选用目前价格最有优势的Intel Celeron D310 CPU,这是一款频率为2.13G的产品,够用的同时保证了升级性。

  华擎P4i65G主板具备2个DDR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400/333/266内存,最大容量2GB。选用256M金邦DDR400内存,有品牌有容量,留下日后升级到更高容量双通道的空间。

  华擎P4i65G主板内建Intel Extreme2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8.0,最大共享显示内存96MB,可以适合各类学习和办公应用需求,我们当然利用该特性省略显卡投资,以后想升级时,可以用主板上的1个真正的AGP 8X 插槽来完成。

  主板对SATA硬盘的支持特性在INTEL865系列主板里已经比较突出,这也是我们选用希捷80G SATA(2M)的基础。由于采用了华擎P4i65G主板,系统不但价格好,超频性能同样具备!独特的自由超频技术在超频时固定了AGP/ PCI总线的频率,前端总线拥有更富余的超频空间。

  考虑到整体的价格,我们采用HPC的显示器、金河田的机箱以及普通品牌的键盘鼠标,这样,好钢用在刀刃上,一套只需要2200多元却充分满足各类白领需求的高性价比电脑应运而生。

  二、仅375元的华擎K8VM890主板组建23XX元的高档入门机:

类型 配置 价格
CPU AMD Sempron 2800+(Socket754,64位) 375
内存 金邦256M DDR400  170
主板 华擎K8VM890主板 375
硬盘 希捷80G(2M)SATA 385
光驱 建兴 16XDVD   165
显卡 板载VIA Delta Chrome DX9.0显卡 0
网卡 板载 0
声卡 7.1 声道高保真音频 0
显示器 HPC 17寸纯平 670
机箱电源 东方城ATX  150
键鼠套装 硅亚光电键鼠套装 35
总价  2325


  点评:

  现在AMD的Socket AM2上市热卖,Socket754在压力下也价格突降,Socket754的Sempron 2800+只需375元,考虑到整体的价格,搭配了金邦256M内存和80G的SATA硬盘,加上华擎K8VM890主板因暑期到来降价至375元,我们最后以2325元的价格组建了这套高档入门机。

最后的辉煌—华擎P4i65G、K8VM890全场最低价

  华擎K8VM890主板采用VIA K8M890+VT8237A 的南北桥搭配,芯片组可支持 1000MHz(2.0 GT/s)前端总线,支持Hyper-Transport技术和AMD Cool 'n' Quiet降温静音技术。对应更高的图形要求,华擎K8VM890主板的扩展性也值得称道,该主板具备一根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可支持最新的PCI Express X16独立显卡,同时,还具备PCI Express x1和PCI插槽,便于升级和扩展其它设备。

  不仅如此,针对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需符合的两大条件——高保证音频及DirextX 9.0的支持,华擎K8VM890主板也可以达到硬件级支持,主板内建7.1 声道高保真音频(High Definition Audio)声卡,可以支持各类八声道全防真音箱组合,完全符合Windows Vista硬件要求的必备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板后部I/O接口采用HD 8CH I/O 的设计,直接支持7.1声道插孔而非一些主板采用的虚拟方式,更保证了高品质的硬件表现。

  基于仅需375元的特价华擎K8VM890主板,我们配置出一套支持DX9.0和7.1 声道高保真音频、扩充能力强、硬件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电脑,整套配置还不到2400元!

  在该配置中非常突出的是内建高规格的声显卡,以及提供强大的显卡外扩支持,这样,便于目前满足各类学习、上网和工作娱乐需要,在今后想提高的时候升级也方便!

  华擎P4i65G和华擎K8VM890以全场最低价,让我们组建了如此超值的配置,视频、游戏、办公、学习一应俱全!三年的免费质保以及符合ROHS环保标准的设计更是让我们毫无后顾无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