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惠 双敏7300GT+775主板套装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2:3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不出意外的话,英特尔conroe处理器将在三日后和大家见面,导致这段时间英特尔和AMD的处理器价格都下跌不少,由于AMD AM2处理器的性能未能达到消费者的期望,而新品conroe的刚上市的价格肯定不低,最近Intel的775 CPU的受关注程度显著提高了,成为暑期装机的主力产品,搭配目前非常超值的775主板,消费者可以组建性能非常强悍的平台。Nvidia 7300GT无疑是入门级最强的选择,其强劲性能可以保证流畅运行热门的绝大多数游戏;即使是打开4AA的魔兽世界也轻松应付,这次双敏7300GT+775主板套装限量促销,对于近期打算组建超值英特尔平台的朋友不是为一个好选择。

  一向准确把握市场动态的双敏电子,日前推出一款采用GDDR3显存的限量版7300GT显卡,这款显卡单卡报价本无优势,但是双敏将之搭配一系列支持双核心CPU的775主板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套装价格比起市场上同性能的产品低上不少,性价比优势明显。

实惠双敏7300GT+775主板套装促销


  由于1+1<2的方式进行套装促销,厂商宣称双敏套装比同性能的产品便宜近150元,笔者看了看,150有些浮夸,上百元还是有的,对于薄利的DIY时代,价格可算相当实惠。

实惠双敏7300GT+775主板套装促销


  套装中的这款速配PCX7318GT限量版采用的是NVIDIA P218公版PCB,搭配128MB GDDR3显存,比起市场上非公版的DDR2 7300GT显卡拥有做工和供电上的双重优势,使用大尺寸静音风扇,很好的平衡了安全散热和静音的双重要求。

实惠双敏7300GT+775主板套装促销


实惠双敏7300GT+775主板套装促销


  采用密闭电感和全固态电容组成的供电模块,特别是供电滤波部分采用三洋的OSCON SVP电容,在恶劣环境下也能保证显卡得到纯净的供电质量,应付7300GT整体较低的功耗绰绰有余!
实惠双敏7300GT+775主板套装促销


实惠双敏7300GT+775主板套装促销


  搭配新一代的7300GT核心,内置8条渲染管线,支持DirectX9.0c,SM3.0、HDR等特效,PureVideo视频引擎;使用三星2.0ns GDDR3高速显存,组成128MB/128bit,默认运行频率为560/1000MHz,更高运行频率使得其性能领先DDR2版7300GT不少!

  [商家名称] 怡进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270室
  [商家电话] 13711430365 万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