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商务机也要双核 联想A6800C要价1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42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1日消息】暑期市场上各个台式机厂商纷纷亮相自己的促销,不过最吸引消费者目光的品牌一定还是联想。小编今天介绍的是一款联想的商务机型——扬天A6800C,其上市报价高达12199元,绝对是款昂贵的商用机型。

商务机也要双核联想A6800C要价1万2

  扬天A系列是新扬天的旗舰产品,拥有全球领先的一键杀毒功能,同时又具有国际领先的“系统内核智能修复”技术,保护功能使企业使用更加放心。

商务机也要双核联想A6800C要价1万2

  黑灰色的设计更偏重于商用,机箱前面板集成USB和音频插口,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箱还具备一键杀毒功能,红色按钮便是。

  联想扬天A6800C配置如下:处理器采用Intel奔腾D 80(2.8GHz);搭配945G主板,其芯片组支持1066M前端总线;512MB DDRII 533双通道内存,160GB(7200转)SATA高速硬盘,DVDRW刻录光驱;显卡为独立的PCI-E 6200TC(128MB显存)显卡;集成百兆网卡和声卡;配备USB光电鼠标,搭配17英寸液晶显示器。

  联想扬天A系列6800C还有不少配套的服务,包括:宽带服务卡豪华套装、联想电脑拯救系统(一键恢复/一键杀毒/驱动安装/文件管理)、联想安全中心、联想通讯中心、系统内核智能修复等,这些都是一般中小品牌的台式机不具备的功能。这款万元商务机是专为那些“贵族”办公人士打造的,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北京中关村海龙电子城2035柜台去选购,电话:010-82662370。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查询更多 商务机也要双核联想A6800C要价1万2 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