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打半折 地狱火炼狱鼠标垫直降至3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影舞者

    地狱之火炼狱鼠标垫上市后,得到了不少玩家以及用户的认可,市场销路稳步上升。为了回报广大支持地狱之火炼狱鼠标垫的消费者,深圳新长征工贸有限公司特别在近日,将原价68元售价全国范围下调至38元,幅度将近一半,使得地狱之火炼狱鼠标垫更具性价比。


打半折地狱火炼狱鼠标垫直降至38元
地狱之火--炼狱鼠标垫

    这款鼠标垫的名称为:burn in human skeleton(地狱之火--炼狱),整体设计风格非常贴近主题,可谓火爆+酷辣。鼠标垫整体尺寸为:360mm*295mm*3mm,对于游戏以及日常应用都很合适,而且大小非常适合目前的流行趋势,3mm的厚度也让鼠标垫更加厚实,不宜于磨损。

打半折地狱火炼狱鼠标垫直降至38元
地狱之火--炼狱鼠标垫

    地狱之火--炼狱鼠标垫背景为熊熊大火,采用非常酷的骷髅主题,在骷髅的右眼处,有三道明显的爪痕,左眼处为产品名称,整体风格接近欧美重金属乐队的感觉。鼠标垫材质为橡胶与加积布,图案非常细至,使用起来也更加光滑。

打半折地狱火炼狱鼠标垫直降至38元
防伪措施

打半折地狱火炼狱鼠标垫直降至38元  打半折地狱火炼狱鼠标垫直降至38元
制造商,以及包装设计专刊号

    包装采用银卡纸印制,六边形设计,再加上骷髅主题,让人爱不释手!在包装明显位置,贴有防伪标识,并有800查询电话,杜绝了假冒的产品,让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受到保护。并且制造商,以及包装设计专刊号,都会在包装上体现,感觉非常正规,是目前国内鼠标垫市场少有的楷模。

    地狱之火--炼狱鼠标垫目前已经调价,市场零售价格为38元。并且接受广大代理商预订,预定电话:0755--28580893。

    制造商:深圳新长征工贸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newlongmarch.com.cn。

    北京总代理联系方式:010--62691359,13051941962,13001290918,联系人:付先生、吴先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