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Conroe! Intel版NF5系列驱动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8:3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钟杨

    Conroe平台上,我们不由得惋惜的是,Intel高端平台将不支持NVIDIA的SLI双卡互联技术,就算Intel 975X性能再出色也无法正式支持SLI。NVIDIA nForce500系列Intel平台版本,则成为了高性能的代表。

支持Conroe!Intel版NF5系列驱动发布
 
 nForce Conroe主板

     继在K8平台发布全线nForce 500系列芯片组以后,NVIDIA在Computex大展上也正式推出了为Intel平台而开发的nForce 570/590 SLI IE版本,其设计仍将沿用南北桥独立方式,支援1066MHz FSB的Core 2 Duo,DDR-2 667(非官方支持DDR-2 800),双PCIe x8或x16模式的SLI支持,Link Boost技术(仅590 SLI版本),搭配的南桥方面目前则仍尚未确定命名。

     570版本已知仅支持四串行ATA-2界面RAID,双IDE界面和单千兆网卡,而590版本则可支持六串行ATA-2界面RAID,单IDE界面和双千兆网卡,两者同时亦将继续支持HD-Audio音效和10 USB 2.0界面。

    

华硕P5N32-SLI SE将成为首款基于nVIDIA nForce4 SLI x16 MCP的Core 2 Duo主板,预计7月底渠道上市。此外还有:

  1,精英nForce 570 SLI主板零售价90美元,也是7月底上市。

  2,华硕nForce 570 SLI主板零售价110美元。

  3,DFI nForce 590 SLI主板8月初就会有测试露面了。

  4,华硕nForce 590 SLI主板零售价不高于200美元,8月初上市。

支持Conroe!Intel版NF5系列驱动发布

      NVIDIA推出了支持Intel平台nForce 5系列。nForce 5系列将全面支持Intel最新发布的Core 2 Duo处理器。NVIDIA也发布了支持nForce 5系列驱动,再次抢先提供给大家下载。

    下载地址:nForce 590 SLi驱动,nForce 570 SLi驱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