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拼高价货 华硕915主板不到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7:17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款华硕P5GPL-X SE在最近把售价下调到699元,成为华硕旗下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

北京行情】今年Intel和AMD的竞争大戏可谓是精彩纷呈,又是发布新品又是降价促销,面对这个景象最高兴可能就是消费者了。为了搭配Intel的LGA775处理器,选择一款合适的主板是比较重要的。华硕的P5GPL-X SE在最近把售价下调,成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比拼高价货华硕915主板不到700元
主板包装
 
比拼高价货华硕915主板不到700元
主板全图

  华硕的这款P5GPL-X SE采用Intel的915PL芯片组,能够支持LGA775接口的Celeron D和Pentium4系列处理器,并且支持800MHz的前端总线。在供电部分采用了常见的三相供电设计,为系统的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在内存插槽方面,这款主板配备了两条内存插槽,支持用户组建DDR400双通道内存。P5GPL-X SE提供了一个PCI-E显卡插槽和三个传统PCI插槽,在满足用户图象性能要求的同时具备极大的系统扩展性。

  这款主板板载了千兆网卡和ADI1986A-6CH声卡,并且提供了8个USB2.0接口,支持更多的即插即用设备。4个SATA接口的设置能够满足用户对于磁盘系统的要求。在接口方面,这款主板采用了标准的接口设计,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

比拼高价货华硕915主板不到700元
I/O接口

  总的来说,华硕的P5GPL-X SE提供了较为齐全的功能,能够满足搭建低端入门级平台的要求,在最近又把售价下调至699元,对于近期装机的用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市场参考价: 699元
经 销 商: 中关村海龙电子城4021、4022柜台
华硕板卡总代理
 电话:010-8266336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