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给AGP升级用户 精英775接口848P主板仅44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6:3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孟忠孝

    【北京行情】如果是478接口平台的用户现在要换主板,升级恐怕会遇到一些麻烦,因为目前市场上很难找到全新的478接口主板。唯一能找到的也可能是一些整合型产品,那么之前的AGP显卡就要下岗了。

    支持最新LGA775处理器,而后又可以保留AGP显卡,再者价格不能太贵,因为这样的平台也是追求性价比为前提的,下面我们带来的这块主板,对于升级用户值得参考。

给AGP升级用户精英775接口848P主板仅440
 
精英848P-A7

    如果您也有这方面的困难,小编建议大家直接升级到LGA775接口的赛扬D平台,当然这个是节省成本的做法,主板方面您可以参考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精英这款848P,支持AGP显卡,目前市场货源非常充足,而且价格也不贵,只要440元。

给AGP升级用户精英775接口848P主板仅440
 
精英848P-A7

    精英848P-A7主板采用848P+ICH5芯片组,支持Intel LGA775处理器,超线程技术,800MHz前端总线,单通道DDR400/333/266,AGP8X图形接口。扩展性能方面,2条DDR400内存插槽,5个PCI插槽,两个UDMA 66/100模式的IDE设备接口,两个SATA端口,支持传输速率达150MB/s的S-ATA硬盘。

    主板还集成了Realtek公司的ALC655 6声道音效输出芯片,在后面板上提供了4个USB2.0接口和MIC-IN、Line-IN、Speaker OUT音频接口。网络芯片采用Realtek RTL8100C芯片,可支持10/100Mbit LAN。

给AGP升级用户精英775接口848P主板仅440

精英848P-A7 主板采用三相回路供电设计

    延续了精英标志性的紫色PCB板,布局工整,采用彩色接口、插针设计,看上去十分大方。主板采用三相供电模式,大量高品质电容及扼流线圈,保证为CPU输出稳定纯净的电压、电流,此外在AGP部分也专门设有保护电路,为系统的稳定工作保驾护航。

给AGP升级用户精英775接口848P主板仅440
 
精英848P-A7 提供了5条PCI插槽 扩展能力强大
 
    标准的ATX板型,也给主板留出了足够的位置提供了5条PCI插槽,如果是做监控的朋友可能还会嫌不够:)
 
    主板整体的做工可谓是中规中矩,虽没有太大的亮点,但一线的品质还是有保证的,如果是近期打算升级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产品价格]:精英848P-A7    440元
    [咨询电话]:海龙4103    010-8266336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