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每周推荐:十大热门装机配件(潮流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4:02 IT168.com
作者:IT168 十一月二十五   

  【IT168 导购】踏入七月份的下旬,电脑市场人气依然很足,但是这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反常的情况,INTEL和AMD的不少型号CPU的价格都有比较大幅度的上涨,这在往年是不常见的,其实价格上涨的原因很大和缺货有关。另外INTEL将会在本月23日正式发布Conroe系列处理器也对市场有一定影响。其实对于后市我们还是应该看好,Conroe发布后市场的主流处理器的价格应该随着货源问题的解决而回落。由于各款主流CPU的价格都有不同的涨价情况,所以本周我们就不推荐超值CPU了,我们集中来看看本周的其它超值配件。

  购机小贴士:大家在购买配件、装配新电脑的时候,除了多看咱们的文章介绍之外,还有一个建议是不能不看的,而这个建议就是大家在购机前多上“IT168 DIY烧友会论坛”。因为在这个论坛当中,将有众多高手为你即时解答各种各样疑难问题。

  创新低价的超大容量硬盘——希捷7200.10 320G SATA2盒装

  最新市场售价:799元(广州市场售价)

  推荐地方:容量大,而且采用新技术

  不足地方:SATA模式转换有点麻烦

  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一期二楼261联达科技

每周推荐:十大热门装机配件(潮流篇)

  继7200.9系列产品在市场取得很不错的销售成绩之后,希捷又推出了新一代的7200.10系列硬盘产品。相对于上一代产品,7200.10有了比较大的改进,单碟容量上升到160G(单碟直接关系到硬盘本身性能,容量越大性能越高),而且全面支持SATA2接口。7200.10最大改进加入了希捷最新的直记录技术,这种技术能使7200.10系列硬盘比7200.9系列性能提高10%。这款7200.10 320G刚上市初期的价格本来是900元左右,近日已经跌到了799元,对于对硬盘容量有要求的玩家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

  该硬盘有个特点,就是同时支持SATA模式和SATA2模式,而硬盘默认是工作在SATA模式下的。如果用户购买了支持SATA2硬盘的主板,就要手动将硬盘设置在SATA2模式下,具体操作应该仔细参考硬盘上的贴纸说明,这也算是个小瑕疵吧。

每周推荐:十大热门装机配件(潮流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