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放过任何芯片!劲冷F117散热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3:3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湛蝶昆

    当你购入一台主机时,首先考虑的就是CPU散热,然后呢?就是显卡、北桥这些一般配件厂商都给你想到了的,如果你更在乎性能和噪音,这应该是你后于CPU所要考虑到的。再往后用户所要考虑的便就是整机,给机箱配两个系统扇形成强制对流勿庸置疑。但是之前却往往忽略了一步:就是那些仅次于CPU和显卡的周边芯片!

    小编最近在卖场上发现一款来自劲冷的RHS-F117全铜全功能晶体散热片,可以遍及北桥/南桥、显存芯片、其他板载芯片(例如声卡、电视卡等芯片)和内存颗粒。虽然这款散热片88元的价格确实不低,但是其性能同样更为出众!

不放过任何芯片!劲冷F117散热片上市
 
 夜鹰系列里的必杀暗器——芯片散热片

    这款散热片的包装采用了全塑封的保鲜处理,连同8颗纯铜散热片组成了一个F117图案,也算是结合推出F117风扇、散热器产品的延续。

不放过任何芯片!劲冷F117散热片上市
 
 F117是它们统一的“暗号”?

    该散热片尺寸为21 x 21 x 6 mm,细算一下散热片上的铜柱可以发现一共有81根,比起一般芯片组上头的小散热片只有剖几个沟、25根或36根的设计相比,散热面积明显增强了许多。试想一个折叠后同样大小的A4纸和一张中国地图,把它们打开后绝非是同一概念,这也是产品价格更高的原因所在。

不放过任何芯片!劲冷F117散热片上市

 通过导热双面胶贴于显存芯片给显存散热

不放过任何芯片!劲冷F117散热片上市

 主板南北桥散热

不放过任何芯片!劲冷F117散热片上市

 内存颗粒散热

    [总结]:如果您有散热上的要求,而且是针对小范围的散热效果提升,那这款劲冷的RHS-F117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后记]:如果你经常超频调压,CPU周围的MOSFET发热量也一样惊人,选择一款更小更窄的散热片为供电模块散热就成为必须。

[参考价格]:88元

[联系方式]:鼎好 4111(010-8269842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