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得到认同 致铭主板首家专营形象店落户烟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9:27 天极yesky
佚名 

  主机板诞生到现在,整整二十多个年头。行业经历了多少次时代变迁,沉浮了多少商家,已经记不得。更多的记忆是,转瞬间老品牌的末落和新品牌的崛起,还有新老交替时那嘶心裂肺的痛楚。有人认为主板业已经是一个足够成熟的产业,于是富士康来了;有人认为主板业还有新品牌生存的缝隙,于是涌现出不少像致铭这样的本地品牌。

  “致铭”是由台湾致铭科技(CTHIM)提供优质的研发设计方案,深圳新智新实业提供规模化生产共同合作的基础上推出的IT行业新品牌。这是技术与制造的联姻,优势互补的结合,共同拓展大陆市场。致铭拥有与世界接轨的品质,与本土适合的价格,提供当地及时的服务,距离第一块致铭品牌主板上市至今,已有近两年的时间,致铭坚信,十年产品,百年品牌;没有永恒的产品,只有永恒的品牌!

  凭借领先的研发、强大的制造、灵活的行销和优秀的服务,致铭让代理商们焕发出新的激情和动力,面对板卡市场激烈的竞争,致铭拿出的是专注的态度,始终坚持品质领航,通过合理定价,准确的进行市场细分,把自己的定位放在二、三线之间,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主板产品。

  近日,致铭主板又一家形象店在烟台地区隆重开业。

得到认同致铭主板首家专营形象店落户烟台

  清晰的用户定位,是很多业内人士看好致铭的一大原因。

得到认同致铭主板首家专营形象店落户烟台

  位于烟台芝罘屯路11号电脑市场A320室的鑫悦科技致铭形象店,一年前与致铭主板合作,总经理施小姐谈到:“与致铭合作这么长的时间,致铭对我帮助很多,学到很多东西和新的经营理念。致铭属于一个发展中的品牌,需要大家去认知,去认可,我们公司现在也这样一个阶段,所以我希望可以跟致铭主板一起成长,跟着致铭一路走下去!”

得到认同致铭主板首家专营形象店落户烟台

  从代理商们对致铭主板的支持和信心,不难看出,经过市场的初步考验,致铭被越来越多的代理商认可,产品更是凭借用料上乘、做工精细、高性价比,被大众消费者接受、认同。

得到认同致铭主板首家专营形象店落户烟台

  作为厂商致铭给予下级代理商策划资金等多方面的支持,同时针对区域不同情况规划整体更有针对性的市场活动。本着为用户着想的态度,更多更好的策划出丰富的市场活动,让用户体验真正的权益保证,让加盟的代理商得到更多的实惠。

  致铭市场部刘经理表示:“与通路品牌不同,致铭坚持每款产品都是自己研发。与国内品牌不同,国内的多数品牌都是严格控制产品成本,希望通过低价来争取市场份额。致铭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并注重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逐步形成致铭风格,当然这还需要时间。致铭锁定的消费群是那些关注产品品质的入门级客户。买品牌不如买品质,与其用昂贵的价格去购买品牌,还不如用较低的价格去购买同等品质的产品,致铭就一直往这个方向努力。我们承认与成熟品牌的差距,并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独特的市场眼光,更适合市场的产品线,更强的用料和品质,相信致铭主板将成为您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