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世界最优最快的无线投影机——松下PT-UX70N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44 天极yesky
思淼 

  松下公司凭借强大实力针对商务和娱乐应用推出了XGA便携无线传输投影机PT-UX70NT,到2006年2月7日,根据对PC到投影机无线传输能力的评估,只有PT-UX70NT无线投影能力是最快最优的,无线传输速度为LAN54MBPS,首次实现音影同步传输,速度是传统传输的5倍,1台无线投影机通过16台电脑同时演示。

世界最优最快的无线投影机——松下PT-UX70NT

  UX70NT是松下自2006年1月份率先执行ISO21118国际投影机亮度标准以来推出的又一新品,本品外观时尚,品质优异、亮度更权威,结合松下独有的第二代强光感应技术(DAYLIGHT VIEW2),能够实现标识亮度150%的投影效果,此款机型同时具有“2”秒快速启动、自动梯形校正,直接关机、断电保护、防尘防损镜头等强大的优势功能。超便携设计和丰富实用的功能,非常适合于商务、娱乐等多种场合,对于移动演示的商务培训及会议用户来说,解决了以往产品的不便之处。

  新品上市,自7月20日至8月20日在北京地区的终端用户购买还将获赠松下932传真机,超值更贴心。

  如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北京地区代理商电话:010-82665080。如果您提及天极网,还将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