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盈通疯了 盈通X1300Pro 499元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7:5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矛盾集合体
  凭借完整的128bit显存规格和不俗的性能,X1300Pro在低端市场上呼风唤雨。不过由于成本的限制,市面上一直没有低于500元以下的X1300Pro产品,让那些囊中羞涩的入门级用户们只能望“卡”兴叹。不过现在这些用户不用再发愁了,今天我们获悉,国内DIY厂商盈通推出的一款499元的X1300PRO,让我们DIY迷能以更低的价格享受ATi X1000系列的超强性能。

盈通疯了盈通X1300Pro499元开卖

  盈通RX1300PRO-128GD1 HM采用了红色PCB板,属于非公版设计,基板长度略短,插件布局相对开阔,MOS颗粒大多放置于背板。散热方面采用了盈通特有的Y2风扇主动散热,大直径风扇散热片独具一格,既增加了风通量时,又兼顾了低噪音环保。默认核心/显存频率高达600MHz/700MHz。

盈通疯了盈通X1300Pro499元开卖

  显卡核心选择了RV515,90纳米工艺制程,内建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处理单元。完整支持DirectX9.0c、shader model 3.0、Avivo、CrossFire等技术,支持HyperMemory技术,最大可以自动扩展到512MB显存容量。并完整支持Shader Model 3.0和AVIVO技术,3D特效及视频播放效果都优于上一代显卡X700。

盈通疯了盈通X1300Pro499元开卖

  显存选用了HY 2.8ns的mBGA封装显存颗粒,四颗组成128MB/128bit的显存规格,显存频率为700MHz,通过支持HyperMemory技术,这款显卡最大可以自动扩展到512MB显存容量,对性能提升非常有效。

盈通疯了盈通X1300Pro499元开卖

  该卡做工方面非常不错,低通完整,供电方面用料也较为出色,虽然没有密布各式贴片元件,但其供电电容多数采用了耐压系数高且具有耐高温特性的红宝石电解电容,线圈为全防磁封闭式设计。

盈通疯了盈通X1300Pro499元开卖

  输出方面,盈通RX1300PRO-128GD1 HM提供目前市场主流的TV-OUT、DVI、VGA三种输出接口,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盈通这款X1300Pro虽然显存规格没有采用DDR2/DDR3版本,不过核心频率达到600MHz,满足X1300PRO的入门标配。另外,DDR1较低的延迟优势,还是胜于DDR2规格的,并且发热量较低,也是很不错的看点。另外先进的X1000架构对新一代游戏特效提供了完整的支持,入门级的装机用户值得考虑考虑哦!


  [品牌型号] 盈通X1300Pro
  [参考价格] 499元(报价时间:2006.07.20)
  [销售商家] 盈通专卖
  [商家网址] 
  [商家地址] 深圳市赛格3C02
  [商家电话] 83681105 8368563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