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X1950XTX与X1950CF频率同为650MHz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7:25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第一次,ATi计划将XTX版与CrossFire版显卡设定为同一核心频率。下个月即将登场的Radeon X1950XTX与Radeon X1950 CrossFire Edition均将工作在650MHz。

  在显存规格上,两款R580+核心显卡也将保持一致,均为GDDR4规格、2.0GHz频率、512MB容量,频率未知。

  如果进展顺利,Radeon X1950 CrossFire Edition将成为最后一块专门的CrossFire版显卡,因为R600将不再需要区分主卡和从卡。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Radeon X1950XTX与Radeon X1950 CrossFire Edition将在8月23日发布,美国市场售价449美元,欧洲零售价409欧元,但预计很快会降至400欧元以下。

  此外,ATi还将在下个月发布一款256MB显存的Radeon X1900XT。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