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真正“扣肉”专家 映泰豪华965正式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22 IT168.com
作者:IT168 笑脸男   

  【IT168 广州行情】作为Intel今年的重头戏之一的Conroe核心处理器(俗称扣肉),还没有发布,就已经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得到众多关注。而部分主板厂商,更是要抢先推出支持Conroe核心的主板,除了先前推出的华硕 P5W DH Deluxe和技嘉 965P-DS3 10E外,市面上根本没有真正意义上支持Conroe核心的主板。某些宣称能支持“扣肉”的主板,都是厂商通过修改CPU供电电路或者修改BIOS,而支持的另类产品。

  为了在“扣肉”发布之前,抢先赢得玩家的高度关注,映泰最近也发布了旗下真正支持Conroe核心的主板。映泰推出的这款产品,型号为TForce P965 Deluxe,是基于Intel P965+ICH8的南北桥芯片组合的产品,支持533/800/1066MHz前端总线,可以完美支持全系列Conroe双核处理器。

真正“扣肉”专家映泰豪华965正式铺货
图片点击放大

  既然敢冠以“Deluxe”的称号,这款主板就必须是一款做工豪华的产品。映泰 TForce P965 Deluxe板秉承了映泰TForce系列蓝色的PCB板,主板采用标准的ATX板型,做工和用料十分优秀,PCB上的焊点饱满;而三相固态供电设计,配以改良性的封闭式陶瓷电感圈,确实十分“豪气”。但是,与华硕和技嘉的“扣肉”主板相比,缺乏热管散热系统的TForce P965 Deluxe,还没有真正达到豪华的程度。

真正“扣肉”专家映泰豪华965正式铺货
图片点击放大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主板信息>

 

  虽然散热方面比不上华硕和技嘉的产品,但是映泰的这款P965在主板的其他配置上,可是能与上述两款名厂产品有得一比的。映泰TForce P965 Deluxe主板板载4组DIMM内存插槽,最高可以支持8GB双通道DDR2-800内存。在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1条PCI-E x16、1条PCI-E x4、1条PCI-E x1和多达3组PCI扩展插槽,主板扩展性十足。

真正“扣肉”专家映泰豪华965正式铺货
图片点击放大

  全新的ICH8南桥芯片,为映泰TForce P965 Deluxe主板提供了6组SATA接口,而且支持SATA2传输规范。

真正“扣肉”专家映泰豪华965正式铺货
图片点击放大

  主板的背部接口也是十分丰富,有一个千兆网卡接口,以及8声道HD-Audio音频输出口和6个USB 2.0接口。

真正“扣肉”专家映泰豪华965正式铺货
图片点击放大

  映泰的这款TForce P965 Deluxe,新上市价格也是十分“Deluxe”,公开报价为1299元,虽然比技嘉的P965要便宜200元,但配置也稍次一点。在Conroe还没有上市之前,这些支持Conroe核心的主板,都只是主板厂商的形象工程而已,等到Conroe正式上市的时候,相信这些主板的价格会变得更亲民的。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主板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