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联想IEST 2006专题 > 正文

报名数超越8600!联想IEST2006携“超人”锋行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台式机频道

 

 

  2006年7月,随着美国大片《超人归来》在国内隆重上映,一部由联想集团推出的“联想IEST2006国际电子竞技锦标赛(联想IEST2006)”宣传片也强势落座各大影院。而与此同时,从大赛组委会传来的信息显示:到报名截止时间,作为由国内组织的首个国际性顶级电竞赛事,联想IEST2006的报名人数已经突破8000人大关!打破目前国内所有电竞赛事的报名历史纪录。作为首届赛事,年轻的联想IEST2006正在全国掀起电竞娱乐的新高潮。这是继6月7日联想IEST2006正式启动以来,国内电竞领域的又一大喜讯。

  “电竞超人”联想IEST2006不仅在7月11日《超人归来》隆重的首映式上赫然出现,引起众多观众的高度关注,其相关的宣传片还将随《超人归来》首轮展映在北京、上海等十几个城市的所有影院持续播放,并且在北京、上海顶级影院还会摆放IEST的易拉宝,让观众出入电影院时都能获取到大赛相关的信息。在这部与《超人归来》同样精彩的宣传广告中,短短30秒的时间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实况足球震撼的游戏感受让影迷们充分感受到了联想IEST“激情、挑战、活力”的精神,吸引了无数眼球。据悉,该宣传片将随这部票房大片走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长沙、深圳、昆明、济南、太原、西安、沈阳、哈尔滨等全国12个比赛城市各大院线内先后播出,其影响力之大、受众面之广,在国内实不多见。

报名数超越8600!联想IEST2006携“超人”锋行全国

  据悉,由于同时开通了线上和线下两种赛制,联想IEST2006一经开赛,火热程度就非同一般。到7月9日报名时间截止时,联想IEST2006全国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8600余人,其中仅参加线下比赛的人数就超过3800人,无论从单项还是总数上看,都打破了国内目前现存的众多有历史的电竞赛事纪录。许多顶尖著名战队如wNv、WE、CHN、=PNZ=、Ehome也赫然列于名单之中。而在金海心、夏雨等娱乐明星的助阵带动下,比赛的现场也都火成一片,堪称目前国内最为火热的电子竞技赛事。

报名数超越8600!联想IEST2006携“超人”锋行全国

  目前,联想IEST2006的中国区各赛区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9月初,赛事将进入中国区总决赛,胜出的选手组成中国代表队进军10月到11月间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他们将与各国顶尖高手角逐今年的大赛总桂冠以及高额奖金。另外,为了满足广大竞技爱好者的观赏要求,大赛还特地在9月下旬安排了中国代表队的巡回表演赛,让更多的游戏玩家和消费者能够与选手现场切磋。

  《超人归来》能够获得高额票房是有历史的记忆背景,以及强大的制作阵容,与其大片身份相比,联想2006国际电子竞技锦标赛同样具有超豪华的制作班底和超酷绚的视听感觉,而它们的另外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都拥有着大量的追捧者与爱好者,堪称历久弥新的游戏经典。而联想为本次大赛提供的比赛用机也将这三款大型游戏发挥的淋漓尽致。本次大赛的全部用机也都采用了联想锋行K系列电脑,它配有高性能显卡、大容量内存、8毫秒极速19寸液晶显示器等豪华配置,性能强大、品质卓越,特别是其采用了当前领先的双核处理器,令其整体性能更加强大,游戏及数字制作体验更震撼,赢得了众多专业级游戏玩家和电竞爱好者的追捧。

  此次联想IEST2006与《超人归来》的携手上映的暑期大戏,是联想“娱乐营销”策略的又一次成功诠释。在暑促的热潮席卷PC市场的时候,相信联想的营销招势将以超人归来的气势,在全国掀起更加眩目的电竞大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