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买金河田音箱 有机会送千元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32 IT168.com
作者:小吴   

  【IT168 深圳行情】编者从卖场了解到,为了迎接暑期市场的购机大潮,金河田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IT主题消费月活动”,购买指定金河田促销产品,即可有机会中1000元现金。金河田L-1000音箱就是其中一款促销产品。

[深圳]买金河田音箱有机会送千元大奖

  金河田L-1000整机为大旋钮的前置音量、低音及高音控制旋钮,其人性化设计,更加方便用户使用;主机大旋钮外带有蓝色LED灯,极具高贵典雅;清晰流畅的卫星箱弧线造型设计将现代美和艺术美融为一体;卫星箱采用两分频电路,2.75英寸纸盆中音,1英寸PV膜高音扬声器单元,让人能够感受到音乐带来的非凡享受;整机系统采用全防磁设计,摆放完全自由。

[深圳]买金河田音箱有机会送千元大奖

  金河田L-1000音箱现在240元的促销价,以及100%的中奖机率,相信对最近想购机的朋友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博4楼C51捷胜达科技,电话:0755-83274787。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