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代天骄锋行天下 超值双核宽屏PC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4:04 天极yesky
yeskypc 

  7月,世界杯硝烟还未散尽,令人兴奋的暑假已经如约而至。炎热的天气里,IT市场也在不断升温,因为无数超值产品、惊喜促销都将在这两个月里引爆。拿家用PC来说,暑期一直是“改朝换代”的最佳时机,从最初的万元奔腾,到后来的液晶电脑,再到64位计算平台和大屏幕液晶显示器的引入,几乎每次重大革新,都要在7、8月间完成。

  与以往单纯提升频率不同,今年PC机的核心——CPU发生了质的变化,双核心第一次被主流家用产品所采用。两个核心同时工作,让电脑处理性能倍增。而与CPU性能的显著提升相匹配的是,显示器给我们带来的的视觉变迁:17寸LCD仍主掌主流,新崛起的19寸大屏,尤其是宽屏LCD渐成高端PC的新亮点,大有取代17寸LCD之势。而纵观整个暑期家用电脑市场,双核+宽屏,已经成为今年当仁不让的主流。

一代天骄锋行天下超值双核宽屏PC导购

  一代天骄,宽屏英雄见大雕

  对于宽屏的妙处,要和普通的显示屏对比来看。普通的显示屏幕长宽比例均为标准的4:3,而宽屏采用16:10的宽屏幕设计,更利于多媒体的表现,能够实现更完美的视觉享受。16:10的画面比例,正好是人眼睛视野的黄金比例。这种设计提供了一种自然的格式,以人的大脑处理文件的方式来排列文件——宽度长于高度。这就是为什么每个显示器都能给用户提供浏览工作成果的最佳视觉效果的原因。目前很多影片的拍摄都是遵循16:10的规格,不会象传统显示屏播放DVD影片时,会出现显示效果、内容的衰减。由于在运行动画游戏的时候宽屏的效果更佳,幅面视野更宽,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家已经开始正式推出许多支持宽屏模式的游戏。

  而说到宽屏家用PC,联想天骄是不得不提的,作为联想高端家用PC系列,天骄以其高配置、人性设计、完美享受成为家庭用户的最佳选择之一。其中天骄S2020X电脑更是可圈可点。它早已不是单纯的电脑,拥有EPG(电子节目菜单)、录放一体的诸多功能使其成为一台功能完备的电视机、录像机。而LEOS系统的出现,让不懂电脑操作的人,也可以通过其人性化界面轻松实现视频、音乐以及照片等的欣赏等等。作为以显示为主的设备,天骄S2020X配备的显示器则更把它推向了视觉的颠峰。

  天骄S2020X拥有5ms极速响应时间的19寸宽屏LCD,就算DIY市场的高端产品也难以达到。首先,目前绝大多数大片都采用了16:10标准,如果在普通显示器上播放,只能留下两条宽大的黑边,影响视觉效果。而在天骄S2020X上则不会出现这种现象。其次,日常工作中,宽屏可以并排显示两个Word或Excel文档,便于对比、修改数据,提高工作效率。此外,越来越多如CS:S等游戏开始支持宽屏,这将提供比4:3显示器更大的视野,如果是一场比赛,宽屏一方无疑将占得先机。要完美视觉享受,只有宽屏还不够,5ms响应时间让它不再存在任何拖影现象。

  想当年,一代天骄,不过只识弯弓射大雕,而如今,联想天骄却让娱乐视角更加广阔,宽屏见雕的本领之外,还更让家庭娱乐倍添精彩。

  锋行天下,双核游侠走天下

  对于挑剔的游戏和数码发烧友来说,则更需要关注专业的装备。锋行,是联想专为游戏和数码发烧友准备的一个系列产品,其顶级配置、强劲性能、个性设计都独树一帜,成为家用PC中最有特点的产品之一。

  而对于青睐游戏和数码多媒体制作的专业用户来说,在电脑中配备强劲的处理器核心则成为重中之重。

  06年风靡PC领域的双核,当然是首要的衡量条件。双核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两个核心同时工作,让电脑从两轮驱动的普通轿车,转眼变成四轮驱动越野车。面对艰险路段,四轮驱动就可轻松应对;面对“艰险路段”,四轮驱动就可轻松应对;相应,面对越来越复杂的程序,双核心也能事半功倍。如今大部分大型3D游戏都已经为双核心优化,运行更加流畅。而多媒体应用方面,双核心更是尽显威力,就拿视频剪辑来说,同频率的双核CPU要比单核心产品节约60%以上的时间,效率的明显提高,告诉我们1+1甚至可以大于2。

  同样具有双倍动力的锋行K7080A是联想锋行系列电脑中配置最为均衡的一个,它在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AMD 双核Athlon 64 处理器 3600+,512MB DDR400内存,Geforce 6100芯片组,ATi镭X600 Pro 128MB显卡,160G高速SATA硬盘,DVD刻录机,19寸8ms极速响应时间LCD……就算最挑剔的游戏发烧友,也会为此打出高分。

  在游戏方面,AMD CPU拥有优异表现,为了让数据交换更加流畅,AMD Althon 64位处理器将原本放在主板北桥芯片中的内存控制器直接集成到了CPU中,从而减少了传输中的延时,大大提高效率。此外,AMD 64位处理器还使用了独有的Hypertransport (超传输)高速总线技术,处理复杂的3D游戏和其他应用程序更为快捷。两颗内在的核心,让这一切有成倍提升。而沿袭这个系列产品所特有的EIY应用、模式转换、8MS液晶等外在表现……锋行K7080A就像一个身怀绝技的游侠,用双倍的超强内力行走于天下,称雄于天下。

  以上两款产品,都是家用PC中的佼佼者,而在暑假期间,您不但可以享受的如此精彩的产品,购买这两款产品更能获得价值600多元的娱乐地带大礼包一套,其中包括影视包年卡、读书卡、经典游戏卡等,让娱乐盛宴充满整个暑期。


  阅读关于 联想, 联想电脑, 联想天骄, 天骄S2020X, 双核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