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出色 五款最值得购买名牌液晶显示器(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32 IT168.com

  推荐产品五:明基 FP92W

  价格:1999元

  优点:5ms的响应时间和高达700:1的对比度

  缺点:边框稍为厚了一些

  在今夏这场液晶市场降价战当中,明基绝对是属于活跃分子,暑假和调价行动是一个接一个,另外他们的产品更新换代工作也是不断进行中,像之前卖得不错的FP73G、FP71G+都已经基本断货了,而像FP92W、FP2092等新品就陆陆杀入市场。之前,明基在液晶降价战当中,都将工作重点放在17寸和19寸产品上面,而对于宽屏类型的液晶,明基是将这类产品定位高端,很少将它们拉入到价格战当中。

  不过,随着近期FP92W和FP2092的上市及降价,其实是意味着明基已经开始关注宽屏液晶的降价战,并且加大这方面的工作力度。FP92W这款19寸液晶,应该是在今年五一期间上市,它的出现可以说是弥补了明基在低端19寸宽屏液晶上面的一个空白。来到7月份,FP92W就终于跌破2000元大关,成为市场上又一款报价1999元的19寸宽屏液晶。而在同价位同类产品当中,FP92W算是一款性价比颇高并且相当好用的产品。

性价比出色五款最值得购买名牌液晶显示器(6)

明基 FP92W

  FP92W的外观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银色的边框和黑色的底座,可以是继承了明基液晶一贯的风格。不过,在低端宽屏当中,5ms的响应时间和高达700:1的对比度,应该算是相当不俗的配置,无论是打游戏还是看DVD电视都能体现出相当不错的显示效果。另外,FP92W的可视角度可以达到水平170度/垂直160度,最佳效果分辨率1440×900。当然,对于一款主流的19寸宽屏,DVI接口是肯定不能少的。

性价比出色五款最值得购买名牌液晶显示器(6)

明基 FP92W

  作为一款新货,FP92W现在卖1999元,价格已经算是不错了,估计7月再调价的可能性不大,到了8月份可能会下探100元,至于是7月份买还是8月份买,大家自行决定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