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39平台断臂 华硕A8N5X近期货源吃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8:3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征ㄨ     一直受用户关注的华硕A8N5X主板在前段时间跌至670元之后,近日竟然传来了断货的消息,目前一些二级代理商正处于无米下锅的境地。笔者从华硕总代了解到,华硕A8N5X主板断货现象是短暂的,很快就会有充足的货源供应,广大用户不必惊慌。 


939平台断臂华硕A8N5X近期货源吃紧
华硕A8N5X主板全貌

    华硕A8N5X主板基于nForce4单芯片设计,能够支持Socket 939接口的AMD64处理器,HT总线频率支持到1GHz。主板提供4根内存插槽,最多可安装4GB容量的DDR400物理内存。nForce4芯片提供4个SATA 150接口,并且支持NV RADI功能。

939平台断臂华硕A8N5X近期货源吃紧
三相回路设计

    华硕A8N5X主板在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三相回路设计,并且同样安装了MOS散热片。电容方面,此款主板采用日系的松下(Panasonic)电容,品质还是有保证的。

939平台断臂华硕A8N5X近期货源吃紧
扩展接口

    nForce4芯片提供1个PCI Express X16接口。除此之外,此款主板还提供了1个PCI Express X4接口和2个PCI Express X1接口,以及3个传统PCI接口。

939平台断臂华硕A8N5X近期货源吃紧
I/O接口设计

    华硕A8N5X主板通过88E1111-RJC以太网控制器提供10/100/1000Mbps网络连接能力,ALC850音频解码芯片支持8声道音频输出,并且在接口部分提供了丰富的音频接口。

    销售柜台:中关村华硕各大专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