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高狂跌62% 十款AMD处理器降价王大盘点(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0:12 中关村在线

  结语和点评:

  经过对比不难发现,目前AMD处理器较Intel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主要集中在了中低端处理器方面,尤其是754闪龙和939速龙处理器。尽管目前这两个平台已经受到停产以及升级的困扰,但对硬件了解较少且日后并不考虑升级的用户仍不失为一个可行的选择。整体而言,754闪龙和939速龙的性能仍可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用户的需求,尤其是在游戏性能方面,而且配套主板的价格相对也更为低廉,打算日后升级成双核处理器的用户不妨考虑选购。


最高狂跌62%十款AMD处理器降价王大盘点(12)
【图】754针Sempron 2800+散装处理器外观

  作为目前AMD性价比最高的低端处理器——Sempron 2800+,除拥有实惠的价格之外,性能也完全可以满足用来观看影片以及畅玩多款大型3D游戏,且配套主板价格低廉,非常适合不考虑升级的家庭用户及学生朋友选购。

最高狂跌62%十款AMD处理器降价王大盘点(12)
【图】E6核心Athlon 64 3000+散装处理器外观

  对于资金相对较为宽裕且更为注重游戏以及多媒体性能的用户,不妨参考选购价格已经平实许多的939针Athlon 64 3000+散装处理器,用其可以完成目前绝大多数应用,包括一些新的刚出现的大型3D游戏,注重游戏性能的玩家不妨参考选购。

  AM2接口Sempron 2800+与754针Sempron 2800+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前者集成双通道DDR2内存控制器,而后者仅为单通道DDR内存控制器,不过754针Sempron 2800+的主频较AM2接口Sempron 2800+的要高,加之AMD已经将双通道DDR2内存带来的性能提升换算至PR值当中,实际运用中两者的性能差别也非常的小。鉴于目前AM2接口Sempron 2800+处理器的价格已经适合大众购买,加之具备三年质保服务以及良好的升级潜力,喜欢这款产品的用户不妨参考选购。

  对于AMD中低端处理器来说,下调空间已经很难像此前那样巨大,加之遭遇停产以及人为操作因素等影响,后市情况不容乐观。大家只要按需适时选购即可,以免错失购买时机。如果不急于使用的话,最好还是等价格相对稳定后再购买。最后笔者预祝大家暑假愉快,万事如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