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高狂跌62% 十款AMD处理器降价王大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0:12 中关村在线

  目前中关村市场当中939针Athlon 64 3000+散装处理器的价格已降至535元,较一月前下跌了近22.5%,性价比极高,注重性价比的用户不妨参考选购。

  产品介绍:


最高狂跌62%十款AMD处理器降价王大盘点(6)
【图】E6核心Athlon 64 3000+处理器正面

  产品加装金属顶盖,在保证散热的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脆弱的核心。产品来自OEM渠道,顶盖上校验编码已被覆盖,不过这只是用来区分质保,并不影响产品品质。

最高狂跌62%十款AMD处理器降价王大盘点(6)
【图】E6核心Athlon 64 3000+处理器编号

  产品编号为ADA3000DAA4BW IBBWE Q611DAD。

最高狂跌62%十款AMD处理器降价王大盘点(6)
【图】E6核心Athlon 64 3000+处理器背面

  产品采用SOCKET 939接口。

  产品侧面的封装硅脂平滑自然,无修改痕迹,可放心购买。

最高狂跌62%十款AMD处理器降价王大盘点(6)
【图】E6核心Athlon 64 3000+处理器产地

  产品封装地为中国。

  从CPU-Z当中可以看出Athlon 64 3000+基本参数为:主频是1800MHZ,128K的L1级缓存,512k的L2级缓存,外频为200MHZ,倍频为9x,接口类型为SOCKET 939;Venice核心,CPU核心电压1.4V,采用mPGA封装,使用90nm SOI工艺生产;支持MMX(+)、3DNow、3DNow!(+)、SSE、SSE2、SSE3和X86-64指令集,并内置双通道内存控制器,Stepping(步进值)为2,功耗为65W。

  结语:

  鉴于产品优异的性能以及实惠的价格,加上配套主板的价格也下降了不少,推荐学生朋友选购。

  推荐经销商:北京中关村鼎好3227#柜台,电话:010-8269696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