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诺进入中国电子企业优秀品牌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8: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作为国内多媒体音箱巨头企业的三诺音响,近日来可谓是喜事连连,就在成功推出其精心打造的、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独立功放系列产品之iFi-311后不久,又凭借其强大的设计、研发与综合生产能力以5.04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电子优秀企业品牌,位列第169位,而三诺也是截至目前为止国内唯一一家入选的多媒体音箱品牌。
2006年,中国电子商会开始举办“中国电子行业品牌万里行活动”。“中国电子企业品牌价值评议”是“中国电子行业品牌万里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9日,商会正式公布了2006年中国电子企业品牌价值以及中国电子企业最有价值品牌与最具潜力品牌榜单。此次品牌价值评估工作也得到了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此次排名共评选出300家国内电子企业,其中,联想集团以703.82亿元的成绩当仁不让地成为排行榜冠军,而海尔集团则以680.93亿元紧随其后屈居亚军,长虹集团以421.73亿元位列第三名。对于这次电子商会所发布的企业价值排行榜,在准确性、权威性与公正性上毋庸置疑,三诺在此次排行榜中能够占有一席之地也属实至名归。

  三诺音响的此次入选,既是对三诺音响长期以来为繁荣国内多媒体音箱市场所做努力的一种肯定,又是对目前国内蓬勃发展的多媒体音箱行业的一激励。三诺的此次入选,也说明了国内现阶段多媒体音响行业正处于蓬勃的上升期。研发人材的转移,市场重心的转变,数字化产品的普及,传统音箱牢不可破的地位开始动摇,已经受到了来自多媒体音箱的强力冲击,大有江河日下之势。尤其是以三诺iFi系列为代表的独立功放产品,凭借其价格便宜、音质够用、操控简捷、扩展能力强大以及摆放灵活等一系列特点,足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及替代了传统音箱的缺点与功能。所以,多媒体音箱在家庭市场中取代传统音箱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三诺而言,能够入选此次排行是依靠其努力的必然结果。三诺的市场影响力是依靠其扎实的研发制造实力与可圈可点的渠道、市场运作一点一滴积累起来。以独立功放iFi系列产品为例,在2005年底成功推出的iFi-331可谓是风光无限,众多媒体所颁发的年终大奖也如黄袍加身,成为到目前为止最受关注的一款音箱产品,而三诺也成为行业内最令人瞩目的品牌。

  而后,三诺团队又根据准确的市场反馈,对产品做出调整,以使产品更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截至2006年7月,短短半年时间内,三诺向市场成功推出了iFi系列四款产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便完成了独立功放音箱产品的全面布局,从而一举成为在独立功放音箱市场中的旗手。而在刚刚结束的三诺经销商大会中,众多三诺核心经销商也纷纷表示,依托三诺强大的创造研发与生产能力,配合三诺对渠道强有力的支持政策,2006年下半年的销售情况会更加乐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