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有点吸引力 三星19寸911N液晶低价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8:03 天极yesky
积 

  [天极网广州19日消息] 三星液晶显示器作为一线大品牌,消费者对其关注程度一直排行在显示器的前列位置。拥有如此多的FANS支持,当然离不开过硬的质量与艳丽的显示较果。近日三星一款19寸的911N液晶售价已落到1990元,作为一款05年最受关注的液晶产品,报出2千元以下的价格相信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目光。

有点吸引力三星19寸911N液晶低价出售

  三星911N的外观简洁典雅,采用了内置电源和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适合大部分的商务办公用户配备。该液晶最大特色要算拥有三星的MagicTune和MagicBright两项魔技,其中MagicBright可以分四级调整显示器亮度,方便用户从文本、畅游互联网、游戏、电影模式中自由选择。而MagicTune魔调技术则使用户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来轻松完成对显示器的调节,这在同等价位的液晶中是不可多见的。

有点吸引力三星19寸911N液晶低价出售有点吸引力三星19寸911N液晶低价出售

  作为三星的入门级产品,在参数上911N拥有8毫秒液晶屏,亮度为250cd/m2,对比度700:1,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和大多数定位于入门级别的液晶产品一样这款显示器只配备了VGA信号输入。

有点吸引力三星19寸911N液晶低价出售

  总结:该款三星911N液晶产品具备三星独有的“魔技”技术,最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调节使用,另外该产品还通过了TCO'99认证,并享受1年免费质保和3年维修服务。

产品价格:三星911N 1990元
商家电话:020-87587189
商家地址:天河区太平洋电脑城二期11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