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专业源于专注 映泰超频显卡散热系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42 天极yesky
 

  天气越来越热了,显卡频率越来越高了,风扇声音也越来越大了……抛开技术层面的深究,仿佛近几年来的硬件DIY市场便是如此规律发展着,而在显卡市场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如何将自身的显卡做得更有特色,在硬件规格与性能以外的方面更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更是当前显卡厂商思考最多的一的问题。

  显卡的外型是一块显卡给用户的第一印象,同等价格相同性能的显卡哪个更具吸引力呢?当然是造型更美丽、更个性化的产品。在受制于板型因素的前提下,显卡外型的特色便全部由散热器来表现。拿出彰显自我风格的散热器设计,是一线大厂的一贯风格,这点,映泰不仅在主板领域一直坚持,也将其应用到了显卡上。

  由于极高的默认频率,显卡散热器的散热效率也同时关系到显卡的稳定性以及性能的完整表现;而要突出显卡的超频能力,更需要散热器的鼎力配合。

  映泰∑Gate系列游戏超频显卡全部采用大面积铜制散热片+铜粉烧结热管+主动静音散热风扇的三重散热设计(部分更是无主动风扇的零噪音设计),不仅外型超Cool,而且能在极低的噪音水平下,轻松完成整块显卡的散热需求。

  下面就以具备代表性的热卖型号——∑Gate V7303GT11来细看映泰显卡散热系统的独特之处。

  映泰∑Gate V7303GT11基于GeForce 7300GT核心,搭配128MB -1.4ns极速GDDR3显存组成128M/128bit的主流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达到500/1000MHz。

专业源于专注映泰超频显卡散热系统介绍

  ∑Gate V7302GT21的个性化散热系统由大面积铜散热片+铜粉热管+主动散热风扇搭配而成:显示核心上覆盖有一款大面积铜制散热片,同时配合磁悬浮风扇;两部分高速显存都配有铜制散热鳍片,并通过L型热管上下连接,平衡散热片上下端的温差;磁悬浮主动散热风扇为半开口设计,出风口对准中后部,同时兼顾显示核心和显存,利用风能带走散热片上热量。整套系统一气呵成,三元合一,组成一套完整高效静音散热系统。

专业源于专注映泰超频显卡散热系统介绍

  整块卡依然沿用∑Gate系列的翠绿色风格,6层高品质的PCB板为充足的电源供应、更稳定高频以及更惊人的超频能力提供平台;核心周围的三洋SVP固态电容以及供电部分密密麻麻的KZG 1000uF铝壳电解电容更是为达到纯净稳定的电流而不惜余力,从用料成本和做工来看,完全是中高端的配置。

专业源于专注映泰超频显卡散热系统介绍

  散热效率以及外型的考究,让映泰∑Gate系列显卡散热器的设计深入人心,而更难能可是静音概念的贯彻,让显卡运行时发出的噪音级别绝对处于其他显卡之下,完全静音设计的部分显卡,更能让用户彻底远离噪音的骚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