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好钢用在刀刃上 六年质保顶星915P2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39 天极yesky
佚名 

  暑期装机好推荐,顶星TM-915P2是你的最佳选择。一直以来Intel 915P芯片组在市场上曾经叱咤一时,虽说现在的双核热潮是来势汹汹,但是Intel 915P以其自身的优势,还是占领着一定的市场范畴的。它的各方面性能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勿庸置疑,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在扩展性方面,大家都可以比比。下面我们就看看它的不凡之处吧。

好钢用在刀刃上六年质保顶星915P2主板

  顶星TM-915P2主板采用了Intel 915P+ICH6南北桥芯片的组合,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Pentium 4和Celeron D系列处理器。同时还设置有四根DIMM插槽,支持最高容量为4GB的DDR2 533内存。内存容量如此之大,的确是现今用户的首选主板之一。

好钢用在刀刃上六年质保顶星915P2主板

  顶星TM-915P2主板提供了一根PCI-EX16插槽,方便用户用搭配功能强劲的主流PCI-E显卡;两根PCIE 1X插槽可以连接支持该接口的电视卡或无线网卡;三根PCI插槽又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用于扩展如IEEE1394、网卡的空间。

好钢用在刀刃上六年质保顶星915P2主板

  顶星TM-915P2主板南桥还拥有四个 Serial ATA/150接口,数据传输速率达到1.5Gb/s。同时,主板还支持一个 Ultra ATA 100接口。值得一提的是,顶星TM-915P2主板通过四个 Serial ATA用户可以轻松实现RAID 0, 1 以及 0+1等磁盘阵列模式。

好钢用在刀刃上六年质保顶星915P2主板

  顶星这款主板内部集成RTL 8100C网络芯片,能够提供10/100M自适应速率的以太网连接功能;集成音效控制芯片,提供完美的5.1声道AC 97’音效输出,帮助用户构建一个家庭影院系统。


好钢用在刀刃上六年质保顶星915P2主板

  顶星TM-915P2主板标准的三相供电设计,大量的高品质电容,看起来确实扎眼。电源MOS管使用上1下2,每相多使用1个,保证CPU稳定工作。南桥使用散热片,保证外围设备工作稳定性。

好钢用在刀刃上六年质保顶星915P2主板

  最近准备装机或是升级电脑的朋友不妨考虑顶星TM-915P2,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希望消费者朋友们花实实在在的钱,买放心的主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