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PU也吃“水果”?Tt蓝色凤梨再次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JH

 

    国际著名外设专家在去年推出的一款Golden Orb II(黄金凤梨)CPU风冷散热器广受好评,06年在其基础上推出了Blue Orb II(蓝色凤梨)散热器,相比较TT Golden Orb II,Tt Blue Orb II拥有更大的体积和更多的鳍片!Blue Orb II(蓝色凤梨)在投放市场开始就受到DIYer的追捧,在蓉城市场行情也较紧俏,每次都是少量到货,前段时间出现了断货,今天笔者在 TT专卖店了解到这款产品再次到货了。


 

CPU也吃“水果”?Tt蓝色凤梨再次到货

    散热器采用传统的透明硬塑料包装,产品外观一目了然,风扇蓝色的主色调显得更加梦幻,同时提供了一盒安装固定工具。它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个头硕大,尺寸为140×140×66mm,重量为恐怖的869g,份量十足!Blue Orb II同样可以支持LGA775和A64两大平台处理器,承继了Golden Orb II兼容性,提供了对Intel 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以及AMD Athlon X2、Athlon 64 FX、Athlon 64、Sempron等市面上主流CPU的支持。

CPU也吃“水果”?Tt蓝色凤梨再次到货

    Tt Blue Orb II(蓝色凤梨)采用涡轮式设计,配备直径达12cm的散热风扇,工作时噪音仅为17dBA。另外在工作的时候,散热风扇会发出蓝色亮光,相当的炫。

CPU也吃“水果”?Tt蓝色凤梨再次到货

    这款散热器采用了铝合金制散热片加厚度近1cm的铜底座铜,铜底和散热片之间采用高周波的技术使其结合更加紧密,这样可以有效降低介面热阻,快速将热量传导散发出去。CPU辅助散热对于高配置的机器是很必要的,特别是主板北桥芯片,CPU供电电路的散热问题。Blue Orb II的大尺寸风扇同时也为主板各部件进行了散热,这是一个附加的散热功能,这款散热器的设计非常好的解决了主板周围供电部分及内存,北桥等散热的需求,也符合AMD或者INTEL的规范。

CPU也吃“水果”?Tt蓝色凤梨再次到货

    “蓝色凤梨”散热器同样延用了“黄金凤梨”上Tt专利的弧型放射状散热鳍片,数量高达140叶!内置12cm风扇,使得风更顺畅配合弧型分岔状散热鳍片多向出风的特性。

[点评]:Blue Orb II定位于高端散热器,其采用了直径达12cm的散热风扇,转速为1700转,工作时噪音仅为17dBA,而且运转的时候会发出蓝光,搭配透明机箱侧板,夜晚效果非常炫目,目前这款产品商家报价280元。不过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建议购买这款产品的朋友,先确定自己的主板是否能兼容这款散热器,毕竟Tt Blue Orb II的直径达到了14cm,安装在主板上,有可能和CPU插槽周围的电容相冲突。机箱比较小、主板元件布局都有可能不能安装这款产品。如果想购买这款产品,一定要先确定自己的主板是否能兼容这款散热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有意的朋友可以去TT专卖旗舰店看看。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Blue Orb II(蓝色凤梨)   280元
[咨询电话]:028-86313276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2F209、2FD5
[经销商]: 成都盛世宏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