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 c51性价比之王,梅捷c51新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nForce系列芯片组一直以来都是AMD最受欢迎的芯片组系列之一,又以性价比较高的nForce 51G最受市场欢,是支持Socket AM2接口的Sempron的首选芯片组。

  近日梅捷推出了一款基于c51G新款主板,型号是SY-AMN5GE-RL,它全面支持AM2系列CPU,价格公道,性价比不错。

AM2c51性价比之王,梅捷c51新板上市

  主板的PCB板使用一贯的橙色,可以从图中看到上面各个部件之间设计合理,走线清晰,用料扎实。

AM2c51性价比之王,梅捷c51新板上市

  再来看看供电部分:CPU供电采用了四相供电模式。选用了2200uF大容量日系红宝石电容及使用了低阻抗全封闭电感,每相再赋予一上一下的两个英飞凌MOS管,使电路的抗电磁干扰能力更强,对CPU的供电更加稳定。

AM2c51性价比之王,梅捷c51新板上市

  DDR2内存部分,主板采用了Winbond PWM功率芯片,支持DDR2 800内存,最大能够支持4GB双通道DDR2 800内存。

AM2c51性价比之王,梅捷c51新板上市

  该主板集成了6声道声卡和百兆网卡,为用户提供良好的集成方案。

  该款主板上市价仅仅是599,工作精良,用料豪华,实在是组建AM2平台的性价比首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