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速海量CF卡 雷卡沙发布133倍速8GB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19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刘超

    雷克沙在昨天在美国加州发布了一款最新的高速大容量CF卡——133倍速的8GB海量CF卡。按照官方的说法,这块卡主要面对的使用者专业级用户和高端业余用户。虽然目前SD卡在DC市场大行其道,但CF卡在数码单反相机中还是更为主流的。

高速海量CF卡雷卡沙发布133倍速8GB
 
 最新的8GB容量133倍Wa卡
 
高速海量CF卡雷卡沙发布133倍速8GB
 
 40倍速的8GB还不够快

    雷克沙的高级产品营销主管John Omvik介绍说,雷克沙鼓励摄影师自始至终一直持续拍摄。而拍摄RAW格式不仅需要很大的存储空间,而且对读写速度要求也相当高。心得133倍速8GB容量CF卡同时满足了这两方面要求,是摄影师在各种情况下拍摄的理想选择。

高速海量CF卡雷卡沙发布133倍速8GB 高速海量CF卡雷卡沙发布133倍速8GB 高速海量CF卡雷卡沙发布133倍速8GB
 
 雷克沙目前的133倍高速CF卡

    例如水下拍摄或重要场合中,摄影师没有时间或不方便换卡时,大容量CF卡的优势就体现了出来。

高速海量CF卡雷卡沙发布133倍速8GB
 
 恐怕这块贵族卡很难出现在柜台里

    同所有的雷卡沙专业闪存卡一样,这款新的8GB海量CF卡也包括完整版的Lexar Image Rescue 2.0以及Paint Shop Pro 9两款软件。这款产品预测在今年8月上市,建议价格为424.99美元,合人民币约3400元,价格相当不菲。

相关信息可以查询雷克沙官方网站:www.lexar.com
                                   雷克沙中文网站:www.lexar.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