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度 亚太区通信技术大奖尘埃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1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泡泡网

    [中国北京,617日讯]Comverse公司,全球领先的网络多媒体增强通讯服务及计费服务软件和系统供应商Comverse 科技有限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 CMVT 的下属公司,今天宣布:由于其2005年度的杰出表现,Comverse亚太分公司被全球发展咨询公司Frost Sullivan授予了年度业务支撑系统(BSS)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奖。这一奖项是2006年度Frost Sullivan亚太区通信技术系列荣誉奖项之一。此奖项每年举办一次,以奖励亚太区通信技术行业内拥有杰出表现的公司。

 

        Comverse荣获这一奖项的原因是由于2005年度在亚太区,其下属的融合计费帐务集团在计费帐务、数据采集预处理、订单工单管理和客户管理等解决方案上的突出业绩表现。这些奖项的所有提名公司都在一整套市场绩效指数上被加以评估,这些指数包括收入增长、市场份额、市场份额的增长、产品创新的

领导力、主要顾客群新增、商业及市场战略。

 

        Frost Sullivan电信业研究部负责人Sin Siew Teyew认为:“Comverse对自己的定位是要做亚太区最值得信任的服务提供商,在这一点上他们表现极为优秀。在从服务提供商到下一代服务提供商的转型中,Comverse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Comverse具有地区最广泛的顾客群,并且明确地定位在高增长的市场领域,不愧是通信行业内的佼佼者。

 

        Comverse公司亚太区总裁Eitan Achlow说道:亚太区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区域,并在整个Comverse发展规划中占有重要地位,我们在此真诚的感谢所有采用我们预付费计费、后付费计费和融合计费解决方案的客户,并且同样感谢我们本地的员工和合作伙伴,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无法取得这样的成功。

 

 

关于Comverse融合计费帐务解决方案

 

        Comverse融合计费帐务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实时地进行客户管理,帮助服务提供商和全球

电子商务运营者增强对市场灵敏度的把握并提高运营效率。Comverse融合计费帐务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业务类型、任何网络类别和任一付款方式,这样商家可通过向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与方便和更强的控制力来增加收入和提高顾客忠诚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