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佳能LBP2900黑白激打在小型办公环境下的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17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对于日常业务中打印量较少,却又不可或缺的中小企业,小型黑白激光打印机应是最为适合的选择。正如我们马上要提到的佳能LASERSHOT LBP2900一样,奋战在当今小型办公环境第一线的它,不仅凭借着外形的小巧为企业增色,同时更因为有着高速、高质、经济、便利的应用特点,而助力企业焕发生机。

佳能LBP2900黑白激打在小型办公环境下的应用
图1

  小型办公环境首先体现在空间的局限上。而LBP2900的讨巧之处恰恰就在于它的小及灵活。因为很少有人见过一款跟喷墨打印机大小相仿的激打产品,它可以象任何一款桌面设备一样安插在文件夹旁(图1)。

佳能LBP2900黑白激打在小型办公环境下的应用
图2

  而那些直愣愣的进出纸器也被设计成可灵活折叠的样式,同时,它们的打开方向都一律朝前,这也让LBP2900更易于靠墙放置。说到重量,虽然LBP2900不会象便携设备一样移来移去,但是轻盈的身材同样有助于OL们的工作。LBP2900堪称是全球最轻巧的激光打印机之一,比如:在某些公司里,就可以看到员工用一只手端起机器,用另一只擦拭桌面的场面,而这样的动作也绝对算不上是演杂技(图2)。

佳能LBP2900黑白激打在小型办公环境下的应用
图3

  小型办公环境对于日常打印的需求一般都是“少量,高速”,所以LBP2900的零预热和不到10秒的首页打印时间便显得非常适合。它的打印输出基本上可以做到即打即得的效果,这已经为企业办公的效率提升打下良好的硬件基础。此外,得益于佳能采用的“按需定影”技术,LBP2900的零秒预热可以在待机状态下即时启动做出打印响应。而佳能也在LBP2900上应用了更加先进的Hi-SCoA(高智能压缩体系)技术,它可以将数据压缩的比例由1/3锐减到1/5,之后再由计算机传送给打印机处理,这样不仅可以减轻打印机内存的压力,同时更能随着计算机处理能力的提升,使用户获得更高的打印速度。通过在小型办公环境下的实地测试,目前LBP2900每分钟可以完成12页的打印任务,并且凭借文档、图表、网页的清晰快速打印,它也颇得中小企业办公用户的青睐(图3)。

  阅读关于 激光打印机 佳能打印机 佳能LBP2900 的全部文章


佳能LBP2900黑白激打在小型办公环境下的应用
图4

佳能LBP2900黑白激打在小型办公环境下的应用
图5

  环保节能,是作为小型办公环境下企业用户的另一大需求。而LBP2900的零预热和按需定影已经为节约更多的电力提供了可能,此外还有鼓粉一体式的耗材设计,则更是有效抑制了空气中化学污物的散播。在那些正使用着LBP2900的中小企业办公室里,人们经常可以感受到如同温室一般的绿色健康环境(图4)。当然,作为一款商务用机,LBP2900也时刻迎合着非专业人士的操作习惯,比如:可供操作的按键减少到只有电源和控纸两个,进纸托盘也细分为多功能和手动两种,出纸端安排了透明翻板并设计有防尘功能等,而像150页的进纸盒(图5)和可选购的网络适配器,也同样体现出了LBP2900在满足小型办公应用环境时的独到之处。在所有使用过它的人眼中,它就是一个得力的助手,而绝非一件生硬的工具。

  针对小型办公的特点,佳能LASERSHOT LBP2900不仅做到了高速、高质的性能匹配,同时更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延伸和设计理念,将领域内的打印输出表现得酣畅淋漓、宜人自得。


  阅读关于 激光打印机 佳能打印机 佳能LBP290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