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 超频主板必备——升技KN9 SLI主板设计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现在AM2 CPU正逐渐进入主流市场,喜爱AMD平台的玩家大部分都把超频能力和发热量作为选择主板的重要因素。升技主板在第一时间推出了新款KN9、AN9系列主板,新款升技AM2 主板的超频性能到底如何呢?它有哪些新的特性呢?通过对这款升技KN9 SLI 主板的局部设计细节的了解,我们将知道升技主板是如何通过独特的设计来延续其“超频主板”的美誉的。
 
 优质的原料选择确保优质的主板:

AM2超频主板必备——升技KN9SLI主板设计详解
 KN9 SLI的供电部分局部特写

  在nForce2时代,升技NF7系列主板成为经典中的经典,它强悍的超频能力和其选用日系Rubycon红宝石的电容产品密不可分,NF7主板甚至引领了主板电容大战。因为成本控制的原因,很多主板厂商仅在处理器供电辅料处采用高档电容,其他部位则采用普通产品。但升技主板则不同,这款升技KN9 SLI主板所有电容均为日系红宝石作品。KN9 SLI主板采用三相供电设计,与之对应便是Rubycon高档M.B.Z系列,6.3V 2200uF大容量电容,每相配应2颗,为处理提供了稳定持久的电流。从电容选择上来说,升技主板也可以说是不惜成本,这样做也进一步确保了主板在长期在高温超频环境下的稳定性。

AM2超频主板必备——升技KN9SLI主板设计详解

 升技KN9 SLI 主板的其它部位也全部采用日系Rubycon红宝石的电容
 
 升技主板独特的Silent QTES系统,提供更佳的散热效果: 

AM2超频主板必备——升技KN9SLI主板设计详解
升技主板独特的Silent QTES系统

  AM2 CPU较之前的产品相比电压更低,发热量和功耗显著降低,这就为广大DIY玩家打造更为安静的系统提供了可能。现在很多高端主板均采用热管散热设计,但是同为热管设计,升技主板独特的Silent QTES系统无疑更胜一筹。升技主板Silent QTES系统的设计为MOSfet管和芯片组上均附有铝制散热片,两者之间用一根钢质金属管相连,将热量导出。和其它主板品牌的相比,升技主板Silent QTES系统的热管位置更低、更靠近热源,Silent QTES系统的导热管直接覆盖在主板芯片组的散热硅胶之上而不是覆盖在散热片上,散热效果更佳,铝制散热片的选用也减少了散热片被氧化的可能性。
 
  和其它主板厂商仅在高端产品中采用热管散热的做法不同,Silent QTES系统在升技主板高、中、低端产品线中均广泛采用。消费者可以用付出更小的代价,享受升技静音主板所带来的乐趣。
 
  全部选用日系Rubycon红宝石电容并搭配Silent QTES系统的升技KN9 SLI、KN9S 、KN9 主板,将于2006年7月上市,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