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广州]全能战士 双飞燕防水键鼠仅7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5:22 IT168.com
作者:IT168 源远流长   

  【IT168广州行情】双飞燕键盘和鼠标在用户心中都有不错的口碑,优秀的品质和适中的价格是其打动用户的砝码。近日,一款双飞燕全能战士键鼠套装KB-7620D正有特价,现在以70元的价格就能将它收归囊中,性价比不错。

[广州]全能战士双飞燕防水键鼠仅70元
(图片点击放大)

  双飞燕键鼠套装KB-7620D有白色和黑色可选,外观依然采用双飞燕的设计风格,沉稳而不花俏,但又带点时尚,而且一看LOGO就可以知道它的来头。

[广州]全能战士双飞燕防水键鼠仅70元
(图片点击放大)

  说是全能战士,包括键盘是防水设计的,该键盘具有贴心溅水设计,特有的28个排水孔能将液体顺畅地排出键盘,这样就能避免键盘内部元件短路。

[广州]全能战士双飞燕防水键鼠仅70元
(图片点击放大)

  另外,双飞燕的这个套装中鼠标是有一个特别设计的,就是在鼠标中增加了双击键,只要轻轻一点该键,就能取代双击动作。这样就能有效减少按键的次数,减轻手指疲劳。

  点评:双飞燕的键鼠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已经不容多少,这款套装不仅键盘具有防水功能,鼠标具有双击键也是高人一等,而且价格只需70元,确实相当具有竞争力。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