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恒3G-FAX数码传真机:把应用带入网络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57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在普通传真的使用当中,有很多麻烦的地方。比如手动拨号把一份文件需要发给多人,我们就要站在传真机旁重复拨号多次。这还是一个人的麻烦,更麻烦的是不管是谁,发一份传真都要从座位上跑到放传真机的地方去,如果传真使用频繁的话,全公司的人都似乎在围着传真机转。

  也有一些公司采用了Modem卡配合传真软件来发送传真,但这也存在很大的问题。一方面,传真软件使用的Modem卡是用来拨号上网用的,作为传真使用工作很不稳定,经常出现缺行缺页的现象造成工作上的失误。另一方面,像Winfax等软件使用上也极不方便,关机无法接收传真,对方是人工接听也没有办法发送。

金恒3G-FAX数码传真机:把应用带入网络时代

  FAXOA联合金恒科技推出的3G-FAX数码传真机,为我们的传真应用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变化。它的局域网版数码传真机把公话网和企业内部的局域网整合在一起,实现了传真应用的网络化。局域网内只要任意一台电脑连接了3G-FAX,网内的其他电脑都可以分机的形式对外收发传真。这一创造性的融合给我们传真应用带来了很多创造性的改变;

  1、提高了传真的工作效率。以前三四条传真线才能完成的工作,在使用FAXOA的局域版3G-FAX数码传真机之后,只需要一条线就能完成,极大地提高了传真效率。因为从前使用普通传真反复手动拨号或者使用传真软件时操作流程的时间,使用3G-FAX都被省略掉了,所有传真会依据发送先后次序自动排队等候发送。如果传真非常紧急的话,还可以手动调整到优先发送的位置,使用非常人性化。

金恒3G-FAX数码传真机:把应用带入网络时代

  2、实现了传真的科学管理。普通传真机的纸质文件查阅极不方便,而且不易保存。使用FAXOA推出的3G-FAX数码传真机可以实现传真信息的数字化管理,我们可以通过传真号码、发送时间、收件人、发件人等信息还把需要阅读的传真查找出来。我们还可以对用户进行各种权限设置,对应企业内部的人事架构,既实现传真信息相互之间的严格保密,又为领导层的管理提供了方便。

金恒3G-FAX数码传真机:把应用带入网络时代

  3、实现了传真的智能操作。普通传真机落后的手动操作方式,在3G-FAX数码传真机上实现了全面的自动化智能化的操作。如烦琐的拨号,通过3G-FAX就变得无比简单了,只需要在管理器发送界面输入相关信息就能全部自动完成。而且还可以预置IP号码,实现长途自动加拔IP。它的传真转发E-mail设置,或者进行传真异地提取,还能让我们随时随地查阅传真信息。它支持收发双向语音提示,但是如果需要还是可以通过串连的电话来手工拨号先通话再发传真的。

  这款功能强大的网络化的数码传真机,目前数码传真在线(www.faxoa.com)的零售报价为2980元,购机可以获价值300元以上的精美数码礼品。我们还为深圳地区的用户提供免费试用,先用后买让用户买得放心。我们承诺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最好服务给我们的用户,期待能够成为企业传真应用服务最好的提供商。

  电话:0755-26608055
  网址:www.faxoa.com


  阅读关于 传真机 金恒 3G-FAX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