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磐英支持Conroe的945P主板上市 仅售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JH

    【四川行情】Intel已经宣布945P芯片组支持即将发布的高效能的双核Conroe CPU,但是“扣肉”在其发售后的较长一段时间内价格不会调整到中国玩家可以普遍接受的限度内,再加上搭配965芯片组,整个平台的花费必定不小,所以Intel平台大家还是选择主流的双核Pentium D+945芯片组为主。今日,新天下科技支持Conroe的945主板磐英8E9PD-S上市了,媒体报价为599元。除了作为目国内首款官方宣布支持即将推出的Conroe处理器的945P主板外,还加入了功能强大的系统超频选项。

    磐英8E9PD-S 采用传统的南北桥设计,由Intel i945P北桥芯片和Intel ICH7南桥芯片组成。全面支持Intel新一代65纳米的双核心处理器,包括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以及Pentium D 处理器,还有Intel未来的尖兵Cornoe处理器!主板支持533/800/1066MHZ前端总线和DDR II 400/533/667双通道模式。

磐英支持Conroe的945P主板上市仅售599元

磐英8E9PD-S

磐英支持Conroe的945P主板上市仅售599元

磐英8E9PD-S

    扩展能力方面,板载两组PCI-E 图形显卡接口,官方正式支持ATI的交叉火力双卡互连技术,通过非官方的破解驱动,主板还能实现对nVIDIA SLi双卡互联的支持。插槽分别用黄色和黑色区分开来。其中黑色的两个为PCI-E 4X模式,黄色的一根为PCI-E 16X模式。主板还提供三组传统的PCI插槽以及一组PCI-E x1插槽。在主板右下角,磐英 8E9PD-S 板载四组S-ATA 驱动器接口,支持SATAII标准,传输速度达3.0G/s,但是不具备磁盘阵列功能,一共8组USB 2.0 全速接口,传输速度高达480Mb/s。

 

磐英支持Conroe的945P主板上市仅售599元

磐英8E9PD-S

    主板做工方面,采用无铅PCB板,符合国际RoHS标准,橘红色PCB底板,配以不同颜色的功能插槽,令人眼前一亮。采用传统的三相供电模式,CPU插槽附近采用了低脚短身的固态电容(注意并非采用更高端的故态贴片电容),确保与大部分散热器的良好兼容性,做工中规中矩。磐英8E9PD-S 主板南北桥芯片部分,都采用散热片全被动式的散热设计,保证散热的同时不增加额外的系统噪音。

磐英支持Conroe的945P主板上市仅售599元  磐英支持Conroe的945P主板上市仅售599元

磐英8E9PD-S

    使用了Realtek ALC655声卡解码器,可支持5.1声效系统;同时采用Realtek RT8100C网络芯片,为用户提供千兆网络功能。

    磐英8E9PD-S主板与其他同门一样具备良好的超频性能,它在BIOS中也加入了CPU外频的调节项目,最高可支持326MHz的外频调节!主流的规格加上合理的价位,对于普通用户还是完全足够了,毕竟975主板及未来的965、946系列价格还高高在上,对于一般主流家庭或者网吧已经完全满足需要了。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


[参考价格]:磐英8E9PD-S  599元

[经销商] :新达电脑
[咨询电话]:028-85482628
[销售地址]:华能大厦一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