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频悍将 钻石AM2无极主板790元价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12 IT168.com
作者:SO DO I   

  【湖南行情】电影无极上映,与大导演预期不同的是,无极虽然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却也遭来骂声一片,单纯电影本身的BUG不说,后来破坏生态等一系列的罪名闹得满城风雨,沸沸扬扬。是电影市场商业化必然的阵痛,还是我们的电影走错了方向呢?我们不得而知。这是闲话,还是来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钻石的主板一贯给人以高端的形象,品质自不必说,价格也不是那样的“平易近人”。前不久钻石25周年纪念版的Venus全球限量版售价就高达2300元。随着939平台的逐渐淡出市场,AM2离我们一天天越来越近,钻石也适时的推出了它的AM2配套主板,并冠以“无极”之名,大概期盼借无极之风扶摇直上吧。

  这次到货是主板型号为INFINITY NF Ultra-II-M2 采用了nVIDIA nForce4 Ultra芯片组,支持AMD Athlon 64 X2 / Athlon 64 FX / Athlon 64 / Sempron AM2架构全系列的CPU,前端总线方面,提供最高可达2000MT/s的HyperTransport。

  不同于钻石以往惯用的黄色,INFINITY NF Ultra-II-M2采用了墨绿色PCB大板,颇有标新立异的感觉。

超频悍将钻石AM2无极主板790元价格上市

INFINITY NF Ultra-II-M2

  INFINITY NF Ultra-II-M2 作为钻石主打超频主板,供电部分用料当然不能马虎,采用三相供电设计,辅以日系化工KZG电容及半封式陶瓷电感,每个电感搭配三个MOS管,在为主板提供了纯净稳定的电流的同时,也为主板超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扩展接口方面,INFINITY NF Ultra-II-M2 提供了2组PCI-E x8和1组PCI-E x1, 3组PCI插槽。两组x16 PCI-E插槽,用户可以自行跳线实现单卡x16模式还是SLi 各自x8模式。

超频悍将钻石AM2无极主板790元价格上市

INFINITY NF Ultra-II-M2

  相对于939平台, AM2平台带来的最大转变是支持DDR2内存,主板提供了4条支持DDR2规格的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533和DDR2-667 频率的内存,最高4GB容量。不支持DDR-800是一个遗憾。

  基于nForce 4 Ultra芯片组,主板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2组IDE、1组软驱接口,其中SATA理论速度高达3Gb/s。同时该主板可支持RAID 0, RAID 1, RAID 0+1 与 JBOD 等模式。扩充接口方面,DFI特别加入了一块VIA VT6307芯片来实现对IEEE 1394数码设备的支持,对于数码爱好者来说,这是个福音。

超频悍将钻石AM2无极主板790元价格上市

INFINITY NF Ultra-II-M2

  同时这块主板细节部分做得十分人性化,主板底部装配了2个扣动式Reset / Power开关,方便玩家裸机使用时开关机。此外,为配合用户作超频用,整块主板配备了多达五个风扇电源接口,主板具备CPU风扇接头设定的跳线,无论是 3-pin 或 4-pin 的CPU风扇连接线接头,经由跳线设定,都可以与CPU风扇接头进行连接。
 

超频悍将钻石AM2无极主板790元价格上市

INFINITY NF Ultra-II-M2


编辑点评: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天,当前Socket AM2的Athlon 64 超频潜力出众,配合一块好的超频主板必能将其威力发挥到极致!钻石INFINITY NF ULTRAII-M2拥有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DFI这个金子招牌更不是盖的,相信是您不错的选择。 主板目前零售价为790元人民币,于对于DFI这个品牌而言这个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

经销商:广博科技
地址:国储电脑城3楼17-B
电话:0731-416257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