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百变存储百变生活”三星上海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7:5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夏语
  上个星期在百脑汇门前小编我就给大家介绍过三星的18XDVD刻录机上市的万人试用活动,而7月正是暑期促销期间,厂商关于新品的造势活动自然不可或缺。这周六,三星公司在上海人气最旺的徐家汇百脑汇前举行主题为“百变存储 百变生活”路演活动。活动中隆重向大家推介了三星最新的百变存储系列产品。

“百变存储百变生活”三星上海巡展


现场的人气还是很旺的


“百变存储百变生活”三星上海巡展


活动更是热烈


  星金将军此次推出的“百变存储”是基于MMC卡建立的全新的存储卡通用解决方案,该方案将MMC卡在技术上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首先,MMC体积小,更能满足手机等数码产品小型化的需要;其次,速度是其他闪卡2-3倍,在高速存储的同时还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最后可拆分的特点,能同时适用各种数码产品,具有“一卡多用”的通用性,可谓囊括了消费者所有的卡式存储的需求,这些特点决定了它在数码产品应用上无可比拟的优势。

“百变存储百变生活”三星上海巡展


  金捷诺华东市场执行张俊伟先生正在向关注活动的观众介绍三星“百变存储”的概念。

“百变存储百变生活”三星上海巡展


  与此同时,三星还全方位展示了其存储技术产品,包括移动硬盘产品,还有光存储产品。其中三星以简单易用、高速传输、精巧防震、稳定安全的移动硬盘同样在大容量存储市场占有很大的份额。而本次三星还向观众推荐了其18X高速光存储产品。这也是目前市场最为快速的光存储产品之一。其代表了最新的DVD光存储技术。高速的DVD刻录速度,也为消费者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百变存储百变生活”三星上海巡展


18X DVD刻录机


  本次路演活动,不仅向消费者推介了多款存储产品,还同时举行了大型的优惠活动。百变存储以半价即可体验试用,而18X高速的光存储产品也仅仅以349的价格进行体验试用。如此大幅度的优惠活动,一般时候是无法得到。

[产品型号]:三星512M百变存储/三星18XDVD刻录机
[代理商家]:北京金捷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咨询电话]:021-5116360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