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KC机箱火啦!1022D暑期热卖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7: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这个夏季,HKC机箱火啦!?!HKC前段时间推出的主打冰火组合,火1002D在全国范围内热卖中。

HKC机箱火啦!1022D暑期热卖中
1002D

  外观不用太多介绍啦,全黑的箱体搭配火红色的边框,一幅诱人的姿态,谁看了不心动?

  在材质上,采用的是韩国进口SECC电解镀锌钢板,具有抗酸、防锈、防蚀、使用年限长、材质轻等特点。对内部各个暴露在外的金属板材进行了卷折边工艺处理,用户装机时就不用担心锋利的板材边缘会刮伤双手。

  在内部构造上采用了双程互动式散热通道设计,并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带8厘米导风管的侧板,可以为系统更好的散热。

  为答谢广大用户对HKC机箱的支持和厚爱,特别在这个夏季推出了刮奖赢宽屏液晶的活动。全国有三台宽屏液晶和四台17寸液晶等着大家哦。另外还有MP4的限量赠送。好的产品不容错过,好的机会可要好好把握,火1022D全国热卖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