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强Mini板 双核和DDR1、DDR2它全都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7: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自从电脑慢慢的走进千家万户,逐渐融入于我们的生活,我们这才发现它与我们的生活已经分不开了。但是面对科技、电脑以日新月异的速度更新、发展的时候,我们回头望望昨天的电脑,感叹着它正逐渐的“老”去,我们却似乎无能为力。为提升电脑的某种性能,满足自己对高性能的追求,而不能不把自己电脑部件全部更换,兜兜自己的腰包,似乎感觉这是在进行一种浪费金钱、浪费资源的行为。

  从节约的角度来说,我们许多人都会因为那些即将被更换的还有工作能力的部件叫屈,都希望尽量保留以往的部件继续发挥自己的光与热。面对着一个个让人头疼的难题,顶星来帮帮你的忙。今天推荐一款采用VIA芯片组的主板顶星TM-P5M8PRO。

超强Mini板双核和DDR1、DDR2它全都有

  这款主板采用VIA P4M800Pro+VT823TR,它不仅支持FSB为800MHz的Intel LGA 775 PentiumD/Pentium4和Celeron D处理器,还能支持Intel双核处理器。

超强Mini板双核和DDR1、DDR2它全都有

  在内存方面,用户也无需担心自己原来的内存条更换,因为这款主板提供了3条DIMM内存插槽,虽然DIMM1和DIMM2槽支持DDR2 533的内存规格,但是DIMM3则支持DDR 400内存规格。这不仅能为你保留了DDR1存放的难题,还为你的内存升级提供了一劳永逸的方便。

超强Mini板双核和DDR1、DDR2它全都有

超强Mini板双核和DDR1、DDR2它全都有

  顶星TM-P5M8Pro采用绿色的M-ATX结构设计,用料十分充足,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并使用大量的高品质日系电容,保证CPU工作稳定性。顶星TM-P5M8PRO主板北桥VIA P4M800Pro芯片整合了S3 UniChrome Pro 图形处理芯片。整合的S3 Graphics UniChrome Pro绘图处理核心的P4M800 PRO芯片组可以实现多媒体、娱乐和日常工作应用的最优性能。此外,主板还提供有一条AGP 8X显卡插槽,为的就是方便你电脑升级的时候留下的独立显卡而专门准备的,保留了原始资源,以免浪费。主板还配备了三条PCI插槽,给主板的功能扩展留下丰富的空间。

超强Mini板双核和DDR1、DDR2它全都有

  顶星TM-P5M8PRO主板南桥芯片VT8237R Plus提供了两组SATA1.5Gb/s接口和两组PATA100/66接口。完全为你的硬盘保留和以后的升级提供了便利。

超强Mini板双核和DDR1、DDR2它全都有

  主板板载了8个USB2.0高速接口,同时还集成了6声道的ALC655音频芯片和百兆网卡芯片,外部I/O接口一应俱全,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总之,顶星TM-P5M8PRO主板不仅是一款让你电脑性能更新换代的必备之选,更是一款入门级用户选购的主板。顶星一直以高性价比和实惠的价格著称于市,更是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六年的质保,让你享受顶星不一样的服务。就冲着这些介绍,快去选购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