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2480MF一体机获BLI年度推荐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7:31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繁荣,现代商务办公已经逐渐告别了白纸黑字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彩色商务输出所带来的巨大优势。而快节奏、多元化的商务需求,也使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于一身的多功能商务一体机受到越来越多商业用户的青睐。不久前,全球著名的权威办公设备评测机构——BLI“买家实验室”(Buyers Laboratory Inc)宣布了2006年度黑白及彩色多功能一体机领域的年度推荐大奖。其中,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旗下的magicolor 2480MF荣获小型工作组级彩色多功能一体机 “年度之选”的殊荣!作为全球商用科技领域的领导厂商,柯尼卡美能达今年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的这款一体机产品,以出色的性能和人性化设计为中小型企业打开了跨入彩色商务时代的大门,而BLI年度大奖的获得也进一步证明了柯尼卡美能达在彩色多功能一体机领域的强大实力。

柯尼卡美能达2480MF一体机获BLI年度推荐大奖

  BLI实验室(Buyers Laboratory Inc.)成立于1961年,是美国最权威的独立办公设备评测机构之一。45年来,BLI一直为办公输出行业提供最为全面、公正及可信赖的测试报告,并拥有超过6000种包括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以及多功能产品在内的信息数据库,其专业、公正、严谨的态度使BLI成为行业公认的评测权威机构。BLI的“年度之选”大奖颁发给那些在其严格的实验室测试中获得最佳综合表现的产品,包括可靠性、多功能性、输出质量、生产效率、连接性、安全性、控制面板设计、易操作性、可管理性以及用户反馈及其它各个方面。

  柯尼卡美能达magicolor 2480MF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采用了双光束激光电子成像技术,具有黑白20ppm/彩色5ppm的打印速度,在非同速彩色激光打印引擎当中处于领先地位,首页打印输出时间仅为黑白13秒、彩色52秒。在扫描能力上,magicolor 2480MF采用了600×600dpi的CCD扫描器件,与使用CIS扫描技术的普通一体机产品相比,能获得更加逼真、锐利的色彩,并可实现对物体的扫描。magicolor 2480MF配备了强大的108MHz RISC处理器、96MB的内存及USB2.0的高速接口,扫描速度十分惊人,在600dpi的精度下,黑白扫描只需9.4秒,而彩色扫描更是达到惊人的3秒水平。

柯尼卡美能达2480MF一体机获BLI年度推荐大奖

  BLI的高级测试工程师Paul DePaolo先生指出:“柯尼卡美能达magicolor 2480MF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具有极其抢眼的性价比,在获得高质量彩色输出的同时,整体拥有成本却相当低廉。这款产品对使用者非常友好,产品预装的耗材和自动安装软件保证整个安装过程仅需几分钟就可完成。此外,独特的前门单通道设计和碳粉旋转按钮,让更换耗材变得非常轻而易举。而标准的PictBridge相机直打接口对于拥有数码相机的用户来说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舟仓忠幸先生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可以获得BLI实验室授予magicolor 2480MF的‘年度之选’大奖,作为我们推出的第一款彩色多功能一体机,magicolor 2480MF在功能、性能和可靠性,以及综合价值方面的优异表现都非常符合国内用户的需求。我们相信用户可以通过这款产品进一步熟悉和了解柯尼卡美能达,以及我们所制造的可靠、易用、高性能的商务办公产品。”


  阅读关于 多功能一体机 柯尼卡美能达 2480MF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